現在每兩個星期去草屯,連帶去霧峰的機會也變多。

在熱鬧的樹仁路上新開了一家飲料店,最近台中天氣又回到像夏天一樣,中午都超想喝飲料的

乍看跟Mr.Wish有像,他就是Mr.Wish新的品牌WISH:Drink 喔~

第一家開在台中逢甲夜市,霧峰樹仁商圈這是第二家

店面用白色為主題從外面看起來非常乾淨

木質檯面搭配上半開放櫥窗 帶點無印風 走很舒服簡約的路線

菜單網址
https://reurl.cc/9rWo8

undefined

每杯飲料有自己專屬的顏色還有酸甜度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看看牆上的排行榜,還附上圖片超級貼心

我看很多客人都會看著牆上當參考

 

另外它們的試喝很有誠意,直接三種招牌果茶放在櫃台旁,讓客人自己去倒取

三種果茶各有特色,如果沒試喝可能抓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試喝完後就可以點到自己喜歡的。

像我跟男人試喝完後我們喜歡的就不一樣XD

另外還有提供洗手台可以洗手喔~

 

招牌果茶

熟果茶$60

熟果茶是排行榜上的第二名 我自己適合完後,招牌果茶裡面我最喜歡這款

店員都是每天一大早切水果,為了要調出黃金比例的果茶

都是用新鮮水果,不像外面很多飲料店會用果醬或濃縮汁,真材實料喝得到

「熟果茶」是用新鮮蔓越莓現搗,整個超有誠意!

可以喝到水果天然的微酸,跟紅茶溫順融合,喝起來很優雅的果茶,很推薦給女生
 

 

桔檸纖果子$60

喜歡邊喝飲料邊咀嚼的人點這杯就對了

我選擇少糖,店員提醒我金桔跟檸檬會偏酸

不過喝起來我覺得少糖很剛好,連男人很怕酸的人都不會覺得酸喔!

獨特的金桔香氣,跟檸檬的酸味中和後呈現清爽解膩的風味。

羅勒子跟椰果兩種不同口感交織,是一杯很適合追求口感的人點
                                                                                
 而且甜度跟酸度都調得很剛好                                                                                
 

黑糖珍珠鮮奶$65(L) $50(S)

當然前陣子很紅的黑糖珍珠鮮奶這裡也有,我點了一杯熱的一杯冰的。

其實原本沒有要點,但是看到有客人打電話來訂了好多杯,想說應該很厲害

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好喝!

珍珠Q彈有嚼勁但不是像口香糖那種,黑糖鮮奶喝起來濃醇香

覺得比某幾家要排隊的名店好喝XD(我自己個人喝完那幾家覺得問號)

熱的冬天喝應該會有幸福感,不過熱的就要趁早喝完啦,不然珍珠口感會再軟一點

 

烤焦葡萄柚$70

吸第一口我喜歡他們冰沙的口感!

葡萄柚的酸甜味跟冰沙調和的嘟嘟好 

 

最特別的就是上面放了一片炙燒過的葡萄柚

上面焦糖咬起來香脆,葡萄柚的酸中和了甜度,非常有創意的一杯

厚奶系列是看圖片就非常誘人

 

芒果厚奶$70

男人爸喜歡芒果,就點了芒果厚奶會去給他喝看看,而且這杯也有在TOP 10排行榜上喔

芒果厚奶比例堅持8:2這個比例,不過為了要讓顧客拍照並看的到杯身logo,所以會讓芒果色的部分延伸在杯身上,但厚奶部分還是以8:2的比例喔!

原本擔心長輩會覺得奶味太重

結果男人爸喝了表示好喝,比外面賣的芒果牛奶更特別,更香濃。

 

紅酒草莓$60

這杯雖然沒在排行榜上,但是我個人大推

其實他是無酒精飲品啦~紅酒的味道是來自於特殊果醋

喝下去可以感受到草莓的香甜盈潤,但又多了點成熟的韻味,不是很單純的甜味而已

那種酸甜滋味喝起來就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還吃的到草莓果肉,真心推薦~

目前開幕有很多優惠活動喔,還抽機票耶!


到門市消費滿35元即可獲得1張摸獎券,70元可獲得2張,以此類推。

【活動時間】
2018/12/08~2019/01/13

 

學生平日專屬優惠

【活動時間】
2018/12/10~2019/02/28

◎活動期間,每週一至週四,在校學生出示本人學生證件,可享有同品項、同尺寸飲品第二件半價優惠。

==============================

WISH:Drink果茶專業霧峰樹仁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72號(霧峰樹仁商圈內)

電話:04-23395577(可外送)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FB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WISHDrink201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