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雖然有廚房有抽油煙機,但煮婦有時候很想要邊看電視邊做菜阿

或是在家裡邊吃燒烤邊配電影

摩堤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幫我實現了上面的願望

而且它嬌小玲瓏又不佔空間,一小時耗電大概0.033元,節約省電~

這項產品一樣秉持了他們的品牌精神節能烹飪與繽紛時尚完美結合。

租屋族沒廚房的也很推薦給你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移動式的抽油煙機耶!

他們家料理電器產品顏色都很活潑年輕,有很粉嫩的馬卡龍色,也有很飽和的亮色, 外型繽紛時尚,收到心情都會很好。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組裝式抽油煙機/變壓器/風速調節器/油煙過濾網/第二代活性碳濾網

變壓器使用零國界-採用變壓器100~240V AC50~60Hz,產品在全球通用。

可拆卸,收納起來就不會占空間,帶出門也方便。

要先把兩種濾網裝上去,說明書圖文很清楚,不用怕看不懂。

和前一代相比吸力又更提升了32%,搭載高規格DC直流防油氣/水氣馬達。

兩種濾網作用不同

油煙過濾網有效吸附油煙

活性碳濾網則是吸附烹煮時的異味

有經日本東京消費經濟研究所認證合格!實驗測試消臭約90%~

雙層過濾,在室內烹飪讓油煙異味OUT! 

兩種濾網的更換可以參考一下下面

油煙過濾網不建議清洗,因為容易變形影響吸附效果;活性碳濾網則是不可清洗。

油煙過濾網建議使用2~3次可以更換;活性碳濾網建議使用四片油煙過濾往後可以更換。

不過還是要看你使用產生的油煙味而定啦~

組合起來後,看看是不是很玲瓏可愛

玫瑰粉好粉嫩,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可彎折設計,可以90度角調整,就可以依照油煙方向自己去調整角度。

這次為了租屋族實測,來客廳用鑄鐵鍋煮這道乾鍋鯖魚豆干

先送上影片版

影片一開始就是打開無段式風速調整,我都直接開到最大~

租屋族如果沒有廚房設備,像我們以前住學校宿舍,大概就是只能用電鍋,或者就是蒸煮、水煮簡單的東西。

快炒、爆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大家都不希望油煙味殘留在屋內。

有了這台移動雙濾網抽油煙機就可以讓沒有廚房設備的人也能在家烹飪啦!

鯖魚切塊後,放入鑄鐵鍋煎熟後取出。

煎魚味的油煙味就這樣被帶走啦! 完全也沒有煙霧瀰漫的情形。

爆香蒜頭再加入切片豆干,加入醬油、二砂糖,米酒拌炒入味後,再放入煎好的鯖魚塊,蓋上鍋蓋小火悶煮三分鐘,起鍋前淋入一點香油拌勻即可。

輕鬆在客廳完成料理

不可與明火爐具(瓦斯爐、黑晶爐)搭配使用。

我這次用的是摩堤A5 PLUS IH電磁爐搭配鑄鐵媽媽鍋 ,這個冬天用電磁爐煮了好幾次火鍋,很推薦

兩人家庭剛剛好~
文章分享【居家】摩堤A5 PLUS IH電磁爐 鑄鐵媽媽鍋 迷你不占空間

既然熱炒都順利測試過關了,就很放心地準備好牛肉跟豬肉,晚餐就在家燒烤啦!

一樣先送上影片實測

邊看電視邊烤肉,在家舒服吃飯

濾油除臭效果經得起考驗,不用怕家裡吃完身上都是燒烤味

下次打算來挑戰買臭臭鍋回來,有了這台就不用擔心吃完室內殘留那個味道啦!

第二次接觸摩堤的產品,真心覺得他們的產品對沒有廚房又很想在家煮東西的族群很友善

=============================================

摩堤官網:http://www.multe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lteesekond

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multee

選購據點: https://www.multee.com.tw/store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