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中街商圈巷子裡的這家泰味暹火烤兩吃店

吃火鍋一人低消$39起 吃火烤兩吃一人低消$59起

食材自取,很像是去買滷味自己夾,夾多少算多少的方式,可以自己控制吃火烤兩吃的預算~

很適合平常午晚餐想要吃小火鍋或者火烤兩吃,又不想花太多錢,還是想全部選自己喜歡的配料的人喔!

泰味暹火烤兩吃店在中友百貨對面巷子,一中街商圈,最近改了消費模式。

每桌的間隔很寬敞,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抽風設備良好,店裡不會煙霧瀰漫。

如果只要吃火鍋,鍋底費就是$39/人,要火烤兩吃就是$59/人。

undefined

食材有火鍋配料,價格很平價。

冰箱裡蔬菜種類很多! 而且小小份的就算一個人來也很剛好

菇類、豆類、小黃瓜、玉米、花椰菜、筊白筍、絲瓜.....等等

像這樣小小份,一個人想要營養均衡也能不用花太多錢。

魚肉類

肉類以豬肉為主

 

醬料區

我們兩人拿了這些食材,最後結帳是452元,一人$226,吃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食材,海鮮、蔬菜、肉類、主食都有,

而且火鍋烤肉一次滿足,覺得這樣的模式很棒啊

每盤食材標價很清楚,所以自己可以看看是不是可以接受價格再拿。

價格我覺得對得起份量跟品質喔。

光蔬菜類我就拿了這麼多樣,如果在外面滷味店同樣的價格我可能只能選3樣,這樣少量適當的價格很棒。

雪花豬我們覺得肉質不錯,脂肪也適中喔。

這次來最驚豔的是他們的泰式酸辣湯頭

我覺得我對泰式湯頭算是很挑剔的,他們家的湯頭喝起來真的跟我們在泰國喝到的還原度超高阿

夠酸辣度也有,拿來煮冬粉一定超好吃XD

烤肉部分我們就挑了幾種肉來吃

提供的烤肉醬鹹度很剛好,不會太鹹味道太重蓋過肉的味道。

肉的部分就要看個人喜好度來選擇了,有幾個部位比較肥,油脂豐潤度很夠

如果不喜歡太肥的,可以選里肌,紮實彈牙。

個人很喜歡烤黑輪,就從火鍋料那裏夾了來烤。

這次吃到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豬小排!!!

雖然他比較厚,相對比較難烤,但是烤完後有點後悔只拿了一盤,非常美味阿!

鴛鴦鍋我們另一個口味就選原味清湯,原本我對清湯完全沒興趣,純粹想說拿來煮蔬菜,

沒想到菜煮完後一喝,湯頭很清甜舒服耶,不會淡如水或者像是粉調出來的味道。

蚵仔的CP值也很高 滿滿一匙$20 覺得下次可以拿個兩盤

清湯裡面很推薦放蛤蠣,煮完後蛤蠣的海味跟鮮味都會讓湯頭更好喝。

吃完後可以喝飲料跟吃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

泰味暹火烤兩吃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15號

電話:(04)2225-313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泰味暹火烤兩吃店-317348665690022/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