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酒館再推一家!!!

而且星期三、星期五跟星期六都有固定音樂活動,想要嗨或者想要聽歌放鬆心情的都可以找時間去~

從料理調味、酒類搭配都很講究,為顧客呈現美酒佳餚

Wu La La - Bar & Music 在忠明南路上,經過的人都會不禁被吸引,看起來很溫馨的小酒吧

每週三、五、六會有固定音樂活動🎵
週3和週5氣氛比較嗨,喜歡熱鬧的人可以這兩天去,我們是星期六去,DJ放歌,可以單純聽歌放鬆心情

店內暖色系燈光整體氛圍舒適又放送,搭配精心製作的餐點,讓顧客沉浸在美食與美酒之間。

菜單

推出多款餐酒小食及酒肉主食,而且料理注入了台式料理,像是豬肋排搭配梅干扣肉、剝皮辣椒酥捲...每一口都能引起我們味蕾上的驚豔。

 

 

博克(無酒精)$150

就算開車來,想喝酒的也有無酒精啤酒可以點來過過癮。

 

有故事的人 $300

用了蘭姆酒、百香果、薄荷、海尼根。
杯緣的藍柑橘糖喝起來第一口是甜的,接下來是百香果的酸,啤酒的苦,讓整杯酒喝起來很有層次感,酒感飽滿均衡,記憶點很高的一杯。

人生有各種滋味,經歷過的事情不論好壞,都造就了現在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喝下去後那些滋味就看個人如何品嘗,無法言傳,只能自己意會。

如果不知道從何點起,可以詢問調酒師,調酒師會根據你的喜好推薦或者可以來杯客製化的專屬特調

必須說今天吃到他們的食物每樣都好吃!!! 真心不騙都推薦

餐點特色是中西合併,讓顧客有全新感受。

 

剝皮辣椒酥捲$180

推薦

剝皮辣椒的特殊辛辣口感配上香酥蛋餅皮,完全新奇滋味,非常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下酒絕配。

 

香辣豬肉餅$280

豬肉有充分入味,搭配香酥餅皮,咬下去時,豬肉餡鮮味的肉汁會在口中擴散開來,配上起司的香濃,吃起來讓人大滿足,而且帶辣味讓人更是食指大動

當時點菜有選擇障礙,經過闆娘介紹推薦,點了兩道聽起來很強大的菜餚。

手工里肌炸肉球 330元

視覺呈現上先帶給我們驚奇感,超大顆炸肉球!

肉球裡面很紮實是滿滿的肉!

外表酥脆,底下厚厚的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綿密細緻,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馬鈴薯泥和肉球一起入口將口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肉球要趁熱吃,肥瘦適中,胡椒香氣重,吃起來濃郁。

旁邊有色彩鮮艷的沙拉,營養均衡,淋上酸甜百香果醬搭配著肉球吃,就不會有膩感。

 

梅干豬肋排飯 380元


對豬肋排的印象就是覺得很容易吃膩,但是Wu La La的梅干豬肋排不會!

可以輕鬆將骨肉分離,吃起來超嫩卻不失口感!
肉質細緻不油膩,吃起來鮮香可口,跟香軟夠味的梅干菜一起根本白飯殺手

很推薦點來分食,也可以搭配旁邊的百香果南瓜,清爽酸甜,吃完會很想再點一盤來吃

 

年末將近,想和朋友好好聚餐、慶祝、約會可以來餐酒館小酌、享用佳餚、聽聽音樂好好放鬆下~

========================

Wu La La - Bar & Music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0號

電話:04 2329 0929

營業時間:19:00~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ulala.bar.music/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