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鬧鐘響早午餐,價格平實,餐點多樣性,中式西式港式義式都有,很適合住附近的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來吃早餐或早午餐。

鬧鐘響早午餐在東興路上,俊美附近。

店內很乾淨整潔,如果怕室內有油煙味,可以坐戶外桌或是往裡面走一點,後方還有一區用餐空間

店內木質色調走美式工業風裝潢,看起來時尚有設計感。

牆上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走進去還有一區用餐空間

餐具自取,而且難得看到店家會把餐具用布蓋住,以防灰塵飛進去,整個很衛生又貼心

平常出去吃早午餐有時候動輒一個套餐就是三百多,這次點了一份套餐含飲料才$150

還可以另外點小點來吃,假日吃早午餐就是要吃的豐盛阿

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當時點餐整個猶豫了好久,太多選擇有好多想吃的XD

平常早餐要吃也可以,要當早午餐,午餐正餐吃也有飯麵粥餐點可選。

 

台灣蠻牛$150

4oz牛肉 可愛蛋(全熟or半熟) 小熱狗 全麥吐司 生菜水果沙拉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or綠茶

這樣一份有肉、有蛋、有蔬菜、有水果、有吐司,營養均衡

小熱狗煎的外皮恰恰是我喜歡的口感,牛肉其實吃原味就好吃了,不喜歡黃芥末醬的建議可以先跟店家說不要加。

生菜沙拉單吃或者跟吐司一起搭配牛肉吃都可以。

 

紐澳良雞腿蔥抓餅$65

蔥抓餅推薦

香酥餅皮充滿層次感,喜歡這種酥脆拔絲,有絲絲入口感的餅皮一口咬下散發香氣,口感層次分明,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好吃的蔥抓餅裡有微辣鹹香帶點酸甜的雞腿排,這樣吃起來很過癮,平常早餐會很想這樣吃!

 

綜合焗烤厚片$60

老少咸宜的焗烤厚片,可以根據個人洗好來選擇口味,我有選擇障礙就直接點了綜合XD

燻雞、玉米、培根鋪滿厚片上方,在撒上滿滿起司絲去焗烤,料多實在。

焗烤一定要趁熱吃,由香濃的起司搭配鹹香的培根、燻雞,還有香甜玉米中和鹹度,滋味濃郁,香氣十足。

 

芝麻流沙球$75

沒想到竟能在早午餐店吃到流沙球! 店裡還有賣腐皮捲啦,可惜怕吃不完就沒點了,先點流沙球來吃看看

咬下去要小心會爆漿,外皮軟Q帶勁,內餡鹹香,加上撲鼻的芝麻香氣,嚐起來甜味適中,鹹甜鹹甜,連男生都可以接受的港點。

 

招牌咖啡$45 阿媽紅茶$20

大推阿媽紅茶!!! 完全是古早味,令人懷念的滋味,甜度微甜剛好,而且附餐飲料不用加價,這個是下次如果來,沒點套餐我會直接點來喝。喜歡古早味紅茶的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

鬧鐘響早午餐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3號

電話:0900 588 000

營業時間:6:30~14: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