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鍋有沒有大流口水!!!


這間店從一開幕我就從台中版看到資訊

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吃

專門賣韓式料理的店面 不過總類沒有很多

只有烤肉飯 辣炒年糕和部隊鍋而已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烤肉飯還是高麗屋 便宜又大份

第一張圖就是今天的主角─部隊鍋!

鍋子是淺但很大

湯底口味可選韓式泡菜或黃金泡菜,我跟瓜先生討論後是選黃金泡菜比較特別點

鍋裡面有:

韓國泡麵、火腿、起司、德國香腸、韓國年糕、油泡、培根、豆腐、午餐肉、高麗菜、金針菇/杏鲍菇

還附二碗白飯,適合二~三人吃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會加點雞蛋 所以我們就加點了一顆



這樣滿滿的一大鍋真的是太厲害了~

裡面有韓國泡麵 煮很久都不會爛 麵條很Q 吃起來很彈牙


攪拌過後會變成下面的顏色 湯整個很夠味 辣度以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微辣等級




這鍋我跟瓜先生兩個人吃剛剛好 我們全部吃完 只剩一點湯

老闆娘還招待了兩杯米酒 整個很順口 不會嗆




店裡是粉色系為主 到處可見可愛的小東西



連廁所都很可愛 瓜先生去了就叫我去看看



對了 還有一區韓服區 可以試穿拍照


男生的其實還有褲子 但是瓜先生懶XD



牆壁上有教學 不過我那時一心想吃飯 所以就稍微綁一下而已


雖然餐的種類不多 但是我還蠻推薦的 改天也會想找朋友再來

老闆娘也很親切 會一直來幫忙和詢問


如果想嘗試部隊鍋的人可以來試試~

=========================================

店面資訊
店名:Miss啵姬
地址:中市北區梅亭街258號
電話:04-22382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