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料奶酪家的奶酪和硬派是我一直很愛的甜點 來過好幾次了

連vip卡都有了


最近草莓季新推出的白雪草莓森林塔一在fb看到消息就整個想衝到店面去吃阿~


我都是去科博館附近的館前店

就在k2冰淇淋和敦煌書局的旁邊


店面不大 粉色招牌很搶眼


爆料奶酪閱讀館



既然叫閱讀館 想當然就是個適合閱讀的好地方 尤其是少女們(誤)


一進門就可見店內粉紅色和白色為主題的空間






這面還擺了很多kitty的擺飾 整個就很pink pink




店內提供了許多書籍閱讀 漫畫、繪本、小說應有盡有 整個很貼心!

就算帶小朋友來小朋友也有適合的書籍可以看


地下室的空間 還有一區沙發 好像VIP座



地下室也有提供書籍 所以不用跑來跑去 店家真的實在太貼心了拉


其實還有2樓 2樓由於有窗戶 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會像密閉空間 廁所也在二樓喔


坐好以後 就拿MENU點好以後 拿去櫃檯結帳






它們的東西其實不會很貴 所以來喝下午茶又可以坐著悠閒的看書很棒

櫥窗內就看到商品陳列在裡面



mini草莓森林塔



家裡人多也可以買6吋的回去跟大家分享





原本結帳好了 結果小姐通知我們草莓森林塔賣完 對我們很抱歉 招待了我們一個藍莓奶酪




奶酪所有口味我都吃過 其中最愛的就是巧克力


【巧克力奶酪】$50

每一個奶酪都密封起來 料和奶酪是分開包裝的

所以其實你可以先吃看看原味奶酪的味道

原味的吃起來不甜 奶香味很濃郁 口感很滑順


之後再把料加進去



巧克力的有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分開放

我是會全部都加進去拉

巧克力醬就是很濃郁的膏狀 巧克力粉是微苦裡面還加了杏仁角和類似牛奶脆片的脆餅


這整個跟奶酪配著一起吃真的超棒!!! 

奶酪的濃純配上微苦的巧克力粉和香濃的巧克力醬 跟脆脆的杏仁和脆餅口感

吃起來層次豐富 真的大推巧克力口味!




【藍莓奶酪】$50

藍莓我們帶回去隔天吃

爆料奶酪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不過我家也放不了那麼多天啦

然後離開冰箱20分鐘內要吃完




爆料奶酪真的名不虛傳阿 料超多 藍莓醬料也是店家自己熬煮

上面果粒超多 每一口都吃的到果粒

果醬也不會太甜 我以前不是很愛藍莓製品


但是藍莓奶酪卻意外的讓我很喜歡~




【酸戀蔓越莓硬派】$65


硬派我第一次吃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驚艷

外層看起來就很酥脆很硬 我一直說很像臭豆腐XDDDD


裡面是鬆軟的鮮奶布雷 很像蛋塔裡面的餡料

搭配上微酸的蔓越莓整個很完美(灑花)


雖然會附上叉子跟湯匙


不過這個派外皮硬到切不下去 所以我都直接手拿起來吃啦

我還看到有人直接拿去櫃檯問可不可以幫他們切  不過店家沒有切的服務喔



這個吃下去可是會有飽足感的呢!


【比利時可可硬派】$65


由於沒吃到草莓森林塔 隔天我又去了 就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

這個口味的硬派也是我心目中的NO1



反正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一定要吃看看~


上面灑滿比利時的可可粉 裡面濃郁的巧克力醬

搭配巧克力的好朋友杏仁角 吃起來不會太乾



它的派皮真的很好吃 連原本不愛吃派皮的威廉也都吃

口感紮實的派皮搭上鬆軟的內餡吃起來非常搭


不過女生們要小心這個吃起來手跟嘴巴會沾到可可粉


就是要一直擦 第一次約會還是不要點這個好了XDDDD



【mini草莓森林塔】$60


一開始看到實品其實跟fb看到有落差 感覺小很多




在硬派上有卡士達醬 搭配6顆大草莓 灑上細細的白色糖粉





可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草莓季產品吃太多

這個竟然我對它沒什麼感覺 就是一般般

以後我不會點...........


我還是愛奶酪跟硬派阿!


後記:



奶酪我吃過的口味我覺得都不錯

最推的還是巧克力

蔓越莓我記得頗酸的 所以怕酸的要注意一下

抹茶紅豆原本是我最期待的 吃完後也覺得有點失望 沒有什麼抹茶味 而且有點太甜




它們家三大堅持讓人整個很放心

1.絕對當日現做不留隔夜商品

2.不加任何一滴水、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3.新鮮水果熬煮果醬,決不添加凝固劑




最近還有優惠喔 六入禮盒任選$269 整個不用VIP卡也能有折扣


那天剛好看到宅配來拿走好多訂單的奶酪





有空來閱讀館享受悠閒的閱讀時光 配上好吃的下午茶吧





=============================================================
爆料奶酪閱讀館

電話:0985 782 656

地址中市館前路 6 號 (科博館正門口, 綠園道旁)

營業時間:10:00~19:30

台中市訂購滿 500 即享免費外送  當天訂當天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