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跟著我踏入兔子洞來段夢幻的下午茶旅程吧



兔子洞在五權西一街上 附近柳川西路柳川東路很好停車




還沒踏進去 門口就見到可愛的愛麗絲.......的背影



兔子洞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兔子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粉紅色的牆壁 也太適合少女們拍照了吧(驚呼)



坐這桌感覺一定心裡都冒出粉紅色玫瑰了




我的洋裝整個跟牆面要融合為一體了XDDDD



這桌感覺比較簡單 明亮的感覺 男生應該會比較自在




櫃檯上由兔子端著兔子洞的名片讓人拿取

還有手工餅乾



兔子洞隨處都可搜尋到兔子的蹤跡









兔子系列明信片都很可愛 單張35     3張100



很有設計感的燈 平衡了店內夢幻的氣息



光拍個一樓就耗掉我們好多時間和底片了




往二樓探探究竟 會先看到樓梯旁的黑板上白皇后說



接著會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電影版的皇后超級大海報












二樓座位比較多

天花板上白色和粉紅色相間的紗帳 讓整個二樓充滿浪漫的氣氛





茶水區






好美好浪漫 光選座位就是個大難題呢!






最後我們選擇坐一樓一進門的沙發區

旁邊是Tiffany藍的牆面配上大面的鏡子

女孩們應該很難抵抗這個顏色



旁邊的花和兔子蠟燭也是拍照好地方



配上上面色彩繽紛的設計造型燈 好有趣


我們下午去的時候陽光有點大 記得要把窗簾拉下來




其實我們會花這麼多時間去拍照 是因為我們點的兔子洞冬季下午茶組要等......


原本小姐說都被訂了 要等一個小時 最後說大概等30~40分鐘


還好是跟女生來可以拍照聊天打發時間 我想跟男友來可能他們會不想等吧



英式下午茶內容除了上面的那些 可以從玻璃櫃裡選擇130元的蛋糕 超過補差價





【覆盆子玫瑰慕斯】$140




最上面是玫瑰覆盆子慕斯  下面是海綿蛋糕體和杏仁顆粒


玫瑰慕斯裡的覆盆子醬味道很重 微酸

最讓我驚訝的是裡面好像有芋泥!!!


整個味道酸酸甜甜配上玫瑰的香味 又有芋泥的味道


是我完全沒體驗過的味道 非常的奇妙

我無法說它不好吃 但是也不會說很好吃 我只能用很特別奇妙來形容它




最期待的終於上來了~



【兔子洞冬季下午茶組】$300



最上層有:

-鮪魚酸豆酥皮小泡芙
-培根鹹蛋雞肉塔
-英式司康佐自製莓果醬




-鮪魚酸豆酥皮小泡芙    有長條和一般造型的泡芙 鮪魚的味道很農 配上酥軟的泡芙皮

-培根鹹蛋雞肉塔           這個雞肉塔我們好喜歡!!! 吃起來讓我們好驚艷


-英式司康佐自製莓果醬    
司康很紮實 我們切不開只好用手
                                          單吃就有味道 不過很多人不愛吃司康

                                         這時候就要配上他們附的果醬 我必須說這個果醬超棒 我好想買回家塗土司
                                         莓果果醬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 還有果粒在裡面 是自然的甜




第二層是甜點 有餅乾 水果 我算一算光餅乾如果單買就差不多要一百多塊 所以下午茶超划算!!!



-布列塔尼起士紅椒奶油餅 
吃起來不會太甜 微鹹的起士味和奶油味

-時令水果
                          有奇異果 蘋果 草莓 柑橘 很新鮮而且都很甜

-抹茶小圓穌                      這個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愛它 這個.....我覺得好像整人餅乾==
                                         我是很愛抹茶的人 也可以喝黑咖啡

                                        這個剛吃下去感受的到抹茶的香 接著撲鼻而來的是整個苦味
                                        是非常苦的抹茶 我不太能接受.......



-翅膀榛果蛋白餅    本來就沒有很愛蛋白餅 都覺得很甜 口感不夠紮實 但是這個甜配上剛剛抹茶的苦來中和剛好XD


-星星麗緻餅 它是兩片星星餅乾合起來中間有果醬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兩片硬要分開它 完全沒辦法




-黑佳麗 紅橙棉花棒棒糖

超級可愛的棉花棒棒糖

我一直想它是棒棒糖還棉花糖 用叉子戳了一下確定它是棉花糖


黑佳麗的比較酸 口感比較不軟 不太像棉花糖 但是我很喜歡

紅橙的就是棉花糖的口感了 偏甜喔


下面的糖我們只有沾一點點

雖然美麗不過還是少吃點啦~




這份下午茶真的很能讓少女們心動 好拍又好吃




差點忘了講到茶類


這套下午茶沒有附茶類

點茶的話一壺是$180 第二壺半價 可以續沖


建議兩個人點一壺就好啦


店員會拿品香罐給妳試聞

我還是希望店家有MENU 然後上面可以寫上成分內容


用聞的其實聞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可以請店員介紹或推薦囉

而他的茶類飲品還有品香盒供大家試聞!




茶具好可愛 我一直想到卡通裡面愛麗絲在喝下午茶


因為試聞後就選 我也不知道這個茶到底是什麼成分

不過喝起來很順口 而且我們都沒加糖 配上甜點下午茶很棒!



去結帳前才看到這個可愛在樹下的愛麗絲



拿了一張名片  名片也是夢幻風格






結帳時英式下午茶加上一壺茶總共式490元


以台中的消費來說算是很有競爭力耶!


【後記】



兔子洞真的非常適合女生們悠閒的來喝下午茶拍拍照

跟女性朋友可以慢慢聊天喝茶聊天


跟男朋友可能會很快速的吃完很快速的走人XD



不過店家不知道是不是太忙 我們的英式下午茶組上來過了很久

我才發現我們的一壺茶一直還沒來 隔了應該超過半小時去提醒店家他們才發現


建議要去吃英式下午茶最好還是先預先打電話訂喔

像我們不趕時間願意等一小時


趕時間的人可能就吃不到呢


傍晚要走的時候玻璃櫃裡的蛋糕也所剩無幾了


跟朋友來這裡享用下午茶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快來兔子洞一探究竟吧!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星期二~六 13:00~20:00, 星期日 13:00~19:00, 星期一公休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ages/Taichung-Taiwan/tu-zi-dong-tian-dian-gong-zuo-shi/154172674599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