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Fifi最近吃了好幾次班尼狄克蛋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吃過最推薦最滿意的一間拉!

SAM_9893.JPG  

其實我上上禮拜就去吃了 但是還沒有寫是因為我知道我馬上又會二訪 

所以才等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久慶位置很好找 在博館路上忠明國小附近

 

不過第一次我還是直接從它店門口呼嘯而過 畢竟它跟我們平常去的早午餐店風格大不相同阿

 SAM_9090.JPG  

第一次去平日早上七點我就到了 沒甚麼人 店內座位其實很多 

第二次去假日七點半而已 整個一樓已經剩一桌可坐

SAM_9931.JPG  

 

不過別擔心 久慶還有二樓 位置也很多! 所以其實基本上去了應該都有位置拉

 

Menu

SAM_9092.JPG SAM_9093.JPG  

餐點的種類很多 蛋捲、鬆餅、法式吐司、潛艇堡、班尼迪克蛋、墨西哥捲 麵類 飯類 漢堡.....等

而且套餐除了主餐,還有沙拉、飲料 價錢整個也算是很平實很可以接受

 

【沙拉】

SAM_9900.JPG  

套餐會附上的沙拉 除了水蜜桃是用罐頭的 其他都是新鮮食材

 

【阿拉斯加鮭魚班尼迪克蛋】$220

SAM_9108.JPG

 

一上桌整個好滿意這個量阿(轉圈圈)

薯條炸的很脆很好吃 我很喜歡附的蜂蜜芥末醬 沾著吃甜甜酸酸的

SAM_9105.JPG  

接下來看看這主角 飽滿渾圓的蛋超可愛!

把刀子一刀劃下 讓蛋黃慢慢流出來

配上下面的法國麵包

SAM_9112.JPG

法國麵包外皮比較脆 等到麵包吸收了蛋黃和醬汁 一起拿起來吃 

讓起司 煙燻鮭魚 法國麵包和荷蘭醬融合在嘴裡 整個好吃到真的是幸福感滿上破表阿!!!!

 

它們家的班尼迪克蛋味道和荷蘭醬的味道跟我之前吃的幾家味道都不太一樣

吃起來好濃郁 讓人意猶未盡呢!

   SAM_9115.JPG  

【招牌火腿起司蛋捲】$200

SAM_9114.JPG  

我只能說久慶的份量很棒 好適合我這個大胃王

SAM_9100.JPG

除了蛋捲 薯條 沙拉 藍莓吐司 還有一個鳳梨果凍 

 蛋捲不是滑蛋口感 比較接近8分熟左右

蛋捲裡面包著滿滿的料 這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

朋友這個套餐甚至吃不完呢!

 

上面是一訪點的餐點 下面是第二次去點的

【楓糖套餐】$150

SAM_9905.JPG

 

但可以選炒蛋 太陽蛋 荷包蛋 我選擇太陽蛋

楓糖套餐有沙拉 馬鈴薯泥 雞腿肉 熱狗 楓糖法式吐司 兩個太陽蛋 150還附飲料真的是不錯阿

  SAM_9928.JPG  

只煎單面 蛋白熟趁蛋黃還沒熟就上桌的漂亮太陽蛋  吃起來一點也不腥

我最怕吃到會有帶腥味的蛋黃

SAM_9917.JPG

 

法式吐司煎的外酥內軟 淋上楓糖整個絕配!

 

【花生牛肉起司漢堡】$220

SAM_9926.JPG  

漢堡我沒吃 那個酸黃瓜整個超大XDDDDD

不過朋友說跟其他餐比較起來 漢堡的表現就不怎樣了

 

【德式香腸起司班尼迪克蛋】$220

SAM_9921.JPG

反正來就一定要點一下班尼迪克蛋來吃啦~

SAM_9924.JPG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 所以蛋已經沒有半熟

已經比較像溫泉蛋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啦 只能說我就是很熱愛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

 

【起司雜糧麵包】$15

SAM_9910.JPG

我第一次去就很想加點這個麵包 結果因為我們點了兩個蛋捲套餐 兩個班尼迪克套餐

可愛的老闆娘竟然阻止我們點 說這樣會太飽 所以第一次沒點

 

二訪可能因為楓糖套餐份量沒那麼大 所以點了就沒被阻止XD

這個麵包一定要趁熱吃 拿來包熱狗 包雞腿肉吃整個都很不錯呢!

 

SAM_9101.JPG

附餐飲料部分也是比較普通

SAM_9904.JPG  

 熱可可還不錯 不會很淡

 

【後記】:

 

久慶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早午餐店

當除了要說食物和份量都不錯外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店裡的人情味 老闆娘整個就是很媽媽 

第一次去老闆娘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請她幫我們拍照她還怕自己拍不好

就請店內的老客人來幫我們 店裡的老客人媽媽們也很開心的幫我們拍照

 

第二次去老闆娘誤以為我跟團員是男女朋友 鬧一鬧以為我們要結婚了

她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女兒也要結婚 過不久還拿喜餅型錄來給我 讓我們參考XD

 

然後我們本來點紅茶結果送上綠茶 問了一下發現是我眼殘劃錯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說沒關係 後來老闆娘竟然又端了一杯紅茶給我們讓我們喝

 

真的覺得這間店不只賣好吃的食物 還有讓人感受到濃厚人情味的服務態度

 

推薦給大家

 

=============================

久慶 Cafe & Breakfast


營業時間:AM7:00~PM2:00


地址:台中市博館路234號


電話:04-2311909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