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 叭噗 巴部 巴部 連假最後一天早早從宜蘭回到台中

下午來巴部屋吃個電鍋冰淇淋和鮮奶脆餅~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買團購卷 我常常買了一堆卷然後忘了結果過期.... 趕緊趁記得快來用掉

巴部屋在南區建成路上

門口這個可愛的卡通立牌就讓人想到小時候騎腳踏車穿梭街頭巷尾的叭噗車

 

裡面真的有一台看起來很有歷史的腳踏車耶

一進到店裡 店員就很熱心的拿鮮奶脆餅給我們試吃

口味很多 有原味 蜂蜜 芝麻 花生 海苔 咖啡 

完全大方 就是每個口味都放在碟子裡給我們嚐嚐

 

就這樣用成一碟讓我們端到座位上去試吃 吃完還問我們想不想再特別試吃哪幾種口味

整個就是好大方又好客氣阿

店內看起來乾乾淨淨 幾桌復古的小圓桌 桌上還有很可愛的小飯桶 裡面是裝衛生紙

先來看看我們的電鍋冰淇淋 最近的口味是火龍果 預計只供應到十月中

【電鍋冰淇淋】

有沒有很復古又勾椎!!! 而且還因應雙十節上面插了我們台灣的國旗耶!!!

旁邊還差了兩片不同口味的脆餅 還有巧克力裝飾 灑上米香

冰淇淋是用新鮮牛奶+奶油和大量火龍果果肉 一支火龍果冰淇淋果肉含量在50%以上

沒有加乳化劑、安定劑.....等化學原料 所以其實融化會比較快 一直拍照很快就傾斜了XD

好啦 先吃一口扶正  火龍果冰淇淋味道很特別 但是吃起來很消暑清爽 

搭配上米香和脆餅 整個口感就比較有層次 

旁邊這個好特別 是蜂蜜味道很濃的軟糖耶 這個我喜歡~

其實那時候買卷被吸引的除了電鍋冰淇淋當然就是還有鮮奶脆餅拉

我每次吃冰淇淋如果有脆皮餅杯我一定會選那種 因為我很愛吃餅乾的部分

 

他們的鮮奶脆餅有做很多種包裝

也有禮盒

 

他們的鮮奶脆餅由100%鮮奶為基底製造 不用奶粉 不加一滴水 也不加任何防腐劑、香料和色素

材料完全來自天然 這樣吃起來卡安心

這次買的卷可以帶一包鮮奶脆餅回家 我想了很久 最後選了蜂蜜口味的

 

旁邊小包的是打卡送的 老闆好貼心 大概是那時候聽到我在蜂蜜跟花生中抉擇

小包的就送我花生口味的

一包裡面有六條長條的 包裝是夾鏈袋 所以吃完也很好保存 不過這個一次馬上就吃完了拉

個人真的很愛蜂蜜口味 吃起來蜂蜜特殊的香氣融在脆餅裡面

但是又不會太甜 而且這個脆餅吃起來我覺得也不會太乾

完全一吃就忍不住馬上一包就沒了阿.....

 

【後記】:

 

這次來吃巴部屋工房 

他們家的鮮奶脆餅已列入以為如果我要送伴手禮 我會來買的選擇之一

 

如果想吃電鍋冰淇淋 建議買卷 還蠻划算的

 【台中】成美豐仁冰 吃完馬上立志成為老主顧 大推榴槤

【台中】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 一吃再吃便宜又好吃

【台中】大象綠豆湯 消暑透清涼

【台中】幸福冰館 鹹肉鬆+甜冰混搭創意吃冰

【台中】夏天必來! 特別又好吃的忠孝和風燒冰

=============================

《巴部屋工房》
  • 電話: (04)22852221
  • 地址:台中市南區江川里建成路1824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