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是不是超可愛!!!

之前都是我去訂客製化蛋糕幫朋友慶祝

這次家中大老說話 要我自己看要哪種蛋糕自己選 他們買單

想到之前看到卷卷蛋糕也有再做客製化蛋糕 記得造型也蠻討喜的

我就私訊列了我要的

1.兔子 2.豬 3.小小兵 4.雪寶 5.少女系

undefined 

 

禮拜六早上起來打開冰箱我就看到他們了

undefined 

這完全每個都是我的愛>//////<

undefined 

來一個一個介紹一下

 

雪寶

undefined 

I'm Olaf and I like warm hugs.

這是朋友覺得裡面最喜歡的

實在太精緻而且太像 連雪花都有做出來!!

undefined 

 

 

兔子

undefined 

兔子我個人很喜歡 走一個很少女的風格

 

玫瑰花

undefined 

蕾絲 玫瑰花 蝴蝶完全就符合我開的少女系條件

這真的做得太好太美了拉


 

小豬

undefined 

養豬團當然要來個豬造型的蛋糕

 

小小兵


不知道是我不小心還是出了一點意外

小小兵的吊帶褲有點裂開

不過不影響整體

undefined 

朋友說他很像有問題要舉手發問XDDD


晚上帶出去吃飯

吃蛋糕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糖霜的部分有用鐵絲固定

不過其實糖霜真的不好吃 就是完全的甜 大概只有小朋友會吃

蛋糕的口味有巧克立核桃跟原味酒漬水果兩種 

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果這個 裡面水果量蠻多的那男生們比較喜歡巧克力


【後記】:

其實客製化蛋糕我覺得就是一個造型可愛 可以按照個人喜愛去訂做

不然認真說起來當然沒有一般蛋糕好吃

不過卷卷蛋糕的杯子蛋糕體我覺得比克勞蒂好吃多了

 

一年一次來個特別的會讓人很開心啊~

平常的話就還是訂他們的冰淇淋蛋糕卷或小塔來吃就好

給大家參考~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台中】蛋生日創意蛋糕 客製化Sally蛋糕

【台中】黃色小鴨蛋糕萌度破表♥ 葡萄樹蛋糕烘焙

【台中】Moricaca 森果香 父親節限定磨卡榛果起司雙重奏

【台中】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生日蛋糕系列依舊強大

 

=================================

 

卷卷蛋糕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iSwissRoll?fref=t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