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樂緹波兒在我的清單中很久了

連我高雄的朋友來台中都吃過 又看到有個朋友去po的照片好誘人

所以難得星期一放假就來試試


在永春東路上

11點開門我10點50就到 店員還很貼心的先端熱茶給我喝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看起來很舒適

如果一個人來 坐窗邊的高腳椅好像也不錯

蛋糕櫃裡的蛋糕整個會讓人很難抉擇

因為朋友晚到 等的時間陸續又出了甜點

朋友來後 我們3人總共點了這些甜點

方型小塔5個

其他款大蛋糕6個 oh不 是7個XD

抹茶甘納許 蕎麥粒 綠茶葉

這個是之前來過的朋友說好吃

這款吃起來很抹茶 我們都蠻喜歡的

沙布列塔皮 達克瓦茲 巧克力榛果慕斯 可可脆片 杏仁巧克力淋醬

很濃郁的巧克力榛果塔 就是很像金沙的感覺

黑醋栗果泥 甘納許  亞熱加巧克力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女生 黑醋栗酸酸的滋味搭配巧克力的濃郁很配

焦糖醬是加入了法國鹽之花海鹽去熬煮

焦糖的部分吃起來很像牛奶糖 搭配甘納許 巧克力片 

這款我比較無感

這款吃完也沒什麼印象 

草莓千層蛋糕 層層堆疊的餅皮中間夾著鮮奶油跟草莓

這款我們一致很喜歡

裡面有覆盆子 棉花糖 優格 酥粒

吃起來酸酸甜甜 口感層次豐富

亞然加巧克力 黑醋栗慕斯 黑醋栗甘納許 覆盆子法式軟糖 酥粒 蛋白霜

裡面完全就是所有東西都有的感覺

這款也很好吃 我很愛裡面一顆顆的生巧克力

這款聖諾黑泡芙塔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的

泡芙搭配焦糖好好吃 而且裡面的卡士達醬吃了也不會膩

最下面底部是千層酥皮 吃起來很像丹麥

所以有千層 泡芙酥皮 卡士達 鮮奶油 焦糖

整個一起吃超滿足

這款乳酪是之前來的朋友推薦 不過這款不是我的菜

所以還是看個人口味

他們的檸檬塔好吃 不過我覺得上面的蛋白霜還有柑橘搭配起來反而掩蓋了檸檬塔本身的好吃度

所以後來蛋白霜跟柑橘我們都單吃沒有一起吃

這款巧克力蛋糕朋友喜歡 我沒什麼印象


【後記】:

這次來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吃的很開心

他們的蛋糕質感 口味都很不錯

而且方型小塔的size很適合女生 不會太大可以多點幾個來試試

店裡的用餐環境氛圍我也很喜歡

給大家參考

【台中】CV黑色天使甜點餐廳 型男主廚呈現藝術夢幻甜點

【台中】La Vie Douce 菈唯思 少女系的夢幻甜點

【台中】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法國主廚的低調小店

【台中】Mirror Cafe 濃濃歐風氛圍享用手工自作料理

【台中】urara 閣樓上的鹹點店 鹹派好好吃

【台中】稻草人 獅子 錫鐵人 已回購多次的乳酪蛋糕

【台中】L'atelier du Bon Pain 用心不馬虎的好吃麵包 吃了成主顧

【台中】山姆安娜烘焙坊 SAMANA 麵包泡芙好好吃 一踏入會失控

【台中】a la sha cafe 台中旗艦店 童趣十足的下午茶食光

===================================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04-2475-6899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