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米亞諾分享這家粉絲團的動態 原本以為是米亞諾的果醬夥伴

今天一去才知道就是米亞諾新開的外帶甜點店啦!

每天都在關注他們粉絲團 不過因為目前只開禮拜一到禮拜五 而且只營業下午2:00~6:00四個小時

今天總算抽空去買甜點

在五廊街的巷子裡 院子是我很喜歡的清幽感覺

目前只有外帶 

櫃子裡有四款甜點塔 還有兩款鹹派  每款價格都是$100 

本來我打定主意買兩個 但在考慮口味的時候

太難決定就心一橫說 我四個甜的都要(對甜點毫無抵抗力)

剛好這時雨停 店員問我要不要搬出桌子 還倒了杯讓我試

我就詢問我的甜點可不可以擺出來拍照XD

這樣擺出來在庭院享用甜點整個好愜意

四款塔都很有特色

外帶回去連盒子都不馬虎 還有不同顏色耶!

使用他們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加入鮮奶 鮮奶油 糖去熬煮

光用聞的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

切下去整個讓我發出驚嘆聲 我最喜歡這種了啦!!!

重點是....怎麼那麼好吃!!!

喜歡咖啡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完全是我近期吃過最驚豔的甜點不誇張

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咬下去整個鹽味咖啡味衝擊味覺 

而且他們的塔皮是我喜歡的口感 外層酥脆 裡面還帶鬆軟的口感

看似平凡卻藏著讓人回味的味道 必回購的一款

店家很可愛 上面的綠色小草還是現場去庭院旁的盆栽裡剪下來裝飾的

這款我一切下去就聞到我喜歡的肉桂香

沒想到西洋梨跟肉桂也可以是好朋友 肉桂味主要來自塔皮

爽脆微軟的西洋梨跟香氣十足的焦糖 肉桂的獨特味道 構成絕妙的平衡

這款也好吃 

其實當時一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要臉書公告有加酒的那款

最上面是蔓越莓果酒漬威士忌 酒味非常重 一咬這顆下去會發出"額~"

內餡是濃郁巧克力搭配上莓果  吃起來莓果的味道很搶戲 但是尾韻又能感受到巧克力的風味

有點大人 有點微醺 有點浪漫的味道

這款是當時在粉絲團看到有人留言說這是她最愛的一款

所以我才四個都買 一個都不想放過阿

這款是最清爽的一款 女生一定喜歡

單吃到有葡萄柚是一種滋味 單吃到柑橘是一種滋味 兩種一起吃又形成另一種滋味

葡萄柚跟柑橘兩種味道很有辨識度的水果 不同的酸完美結合在一起

這款也好吃 會讓人感覺到夏天的感覺

 

<二訪>

這天在附近吃了一家下午茶並沒有很滿意 就想到來果醬森林吃甜點

雖然以外帶為主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他們的庭院裡享用

這次嘗試了鹹派 鹹派如果冷冷的其實說真的我是沒有很愛的

店家很貼心會再加熱後端上桌 

融合了庭院裡的香草 淋上初榨橄欖油 再拌入羊奶起司裡

番茄的酸搭配著蒜片 平衡了羊奶起司的濃厚韻味

這個鹹派有著會讓人著迷的風味 

他們家的鹹派也很有水準

這款上次來還沒有 有些舊朋友離開  這是新面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榛果醬搭配覆盆子

榛果醬的香甜濃郁其實大家也知道吃多了會很膩

不過搭配了覆盆子的酸 甜而不膩 但是卻又不會搶過了榛果的香氣味道

微妙的平衡 多層次的口感

很適合秋天的味道

 

【後記】:

第一次吃米亞諾 我們最驚豔的就是他們的果醬

他們的果醬真的是吃了會讓人回味 會想直接買回家

這次來果醬森林買的四款甜點 真心推薦

四款都好吃 而且四款都各有特色 就是以後去你還是會想每款都買 都不想錯過

這裡也有賣果醬 而且還會有米亞諾沒有的口味喔

給大家參考

 

 

====================

果醬森林 外帶甜點鋪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四巷八號

電話:04 2225 8719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30~17:3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