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follow很久的甜點 終於開實體店面囉

雖然中午才吃了CJSJ的七款蛋糕

又去甜忌廉的兩款蛋糕

但刷臉書時看到開幕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就決定還是去一下好了

開在林森路100巷 就是動漫彩繪巷那條往裡面走就會看到

原本以為只有六款 一進門就說我每款都要一個

結果今天有多供應一款芒果塔 除了綜合堅果塔以外就全部來一個

買五送一這樣買起來$680我覺得很划算耶!

還送了一包手工餅乾

而且裝成禮盒整個好繽紛好漂亮 送禮也很適合

下次野餐可以考慮帶這個

【芒果塔】

【野莓乳酪塔】

【京都宇治抹茶塔】

【奶酥蘋果塔】

【生巧克力塔】

【檸檬塔】

它們的塔皮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很酥很香很脆 切下去還會聽到聲音的那種

抹茶塔好吃我喜歡

濃郁的抹茶味吃到尾韻會帶苦味回甘

帶爽脆口感的多汁蘋果餡跟微酸的蔓越莓 搭配滿滿奶油杏仁內餡

酸甜好吃 口感層次很豐富 這款也是會再回購的一款

芒果塔一定要趁現在芒果季多吃幾個阿XD

生巧克力塔上面還有一片漂亮的巧克力

不過他們的生巧克力塔味道比較不是我們的菜

另外檸檬塔我也很喜歡!!! 中間的檸檬餡整個比較稀

吃起來好像直接化在嘴裡 酸度夠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後記】:

終於吃到清單已久的這家蒔初甜點

開了實體店面要買就很方便 他們家的甜塔蠻好吃而且價格也不會過高

外面有桌椅可以在外享用甜點

不過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

給大家參考~

 

==========================

蒔初甜點 Originl'a Tart & Dessert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一休)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