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推薦過很美很夢幻的玫瑰花冰淇淋嗎? 點我

這家在大雅的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雖然很喜歡

但是實在...太 遠 了 所以就沒再去二訪

現在出了宅配杯裝 就不用大老遠專程去 在家也可以享用好吃冰淇淋了!

收到綜合口味冰淇淋禮盒超開心啊~

盒子外觀是繽紛的彩色點點 

裡面有六盒杯裝的冰淇淋 每種口味都清楚的標示在外觀 不會怕分辨不出來喔

冰淇淋是全程低溫宅配 記得收到後馬上從保麗龍盒裡拿出來去冷凍

綜合口味冰淇淋禮盒有六種

鮮奶 百香果 芝麻 巧克力 肯亞阿薩姆 西瓜

剛從冷凍拿出來的冰淇淋很硬 建議放到冷藏10-20分鐘讓它回溫一下 

這樣才能好好品味到最好吃的冰淇淋喔

不是很大盒是因為店家想要讓客人吃到新鮮的冰淇淋

如果大盒的話每次拿出來吃又拿回去冰 容易會有冰精感

嚴選台灣本土新鮮食材 低糖低乳脂 天然原味三種原則去製作

所以不會有我很怕的乳脂感很重 吃到最後很膩的感覺

吃過布達佩斯冰淇淋人都應該有經驗 融化的很快

因為冰淇淋都是手工製作 沒有亂添加色素啦 防腐劑啦 化學原料之類 

所以店家建議盡早吃完 才能品嘗到冰淇淋的新鮮

布達佩斯的冰淇淋都是低糖低油 吃起來完全沒負擔

這款西瓜是這次六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

用鮮榨的西瓜汁 沒有添加一滴水製成的冰淇淋

吃下去真的就是超級西瓜 消暑沁涼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介於雪酪冰沙跟冰淇淋中間的口感 個人很推薦

水果類的吃起來口感都很綿密帶點冰沙感

很明顯可以看到百香果籽

是用埔里的百香果製成 百香果的果酸味在嘴裡融化 也是很適合天氣熱時吃了會感到很消暑的一款

巧克力是我個人很愛的第二名~之前在店裡吃就很喜歡

是用比利時72%生巧克力豆 吃的到巧克力的微苦

濃郁的巧克力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挖 馬上就吃完XD

用日本四國黑芝麻製成 保留完整的麻油 香氣很夠

平常其實我對於鮮奶口味的冰淇淋沒有特別偏好

但是布達佩斯的鮮奶口味我很喜歡  

用牧場鮮奶製成 吃起來真的就是濃純香

拿來搭配芝麻或巧克力口味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剛開始吃下第一口沒有特別偏好

但是這款是越吃會越喜歡的那種 尤其冰淇淋吃到最後在嘴裡的尾韻 茶香味會讓人回味呢

 

【後記】:

布達佩斯的冰淇淋之前吃過就很喜歡

味道自然好吃清爽無負擔

現在有宅配就不用特地跑那麼遠了喔

不過店面最棒的就是玫瑰花造型實在太吸引人

給大家參考~

【台中】布達佩斯 冰淇淋專賣店 夢幻玫瑰花瓣造型

==============================

布達佩斯 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0號
電話:04-2560-6839
營業時間:11:00 - 21:00(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748863531903677

官網:http://budapest-rose-icecream.co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