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紮紮實實的貫徹養豬團的封號


四個人吃了二十幾道菜 旁人都一直異樣的眼光看我們了




這次下台南去看熱氣球 安排行程時 朋友就說一定要帶我們去嘉義吃一間泰式料理吃到飽


平常很愛吃泰式料理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泰式料理可以吃到飽 當然就馬上答應了


禮拜日我們五點就到了 是第一組客人





二樓還有提供卡拉ok





裡面的風格我很難形容 不過每桌的空間蠻大的 不會很擁擠


水在自助區 請自行取用



我看好要3人以上才能吃到飽 店裡不只可以吃到飽 還有提供套餐 單點



吃到飽的餐點有非常多可以選擇

種類分成:泰式酥炸、燒烤類、酥炸魚類、蒸鮮魚類、涼拌類、香辣咖哩類、
 
                    泰味名湯類、鐵板類、主題海鮮、快炒、時蔬蔬菜類、主食類、甜點、飲料



菜色多到我真的有嚇到 菜單上有圖片可以參考













店家秉持「現點、現炒、現上桌」,讓您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每桌會發給你六個菜夾 第一輪先點完六道菜 菜上來的時候菜夾會還你

要再點的時候 就畫在單子上交給服務人員



我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點炒飯 河粉主菜類


【白飯】 白飯還是一定要 因為打拋、檸檬魚、咖哩類的還是一定要配白飯!



【蝦醬高麗菜】

蝦醬味道很重 高麗菜很甜 這道我們點了兩次 青菜多吃點ok的



【綠咖哩牛】

來過一次的友人指定一定要點的 味道很濃很下飯

不過牛肉有點太老了  吃到沒了友人還是要留下醬汁配飯

服務人員看空了一直很想收 友人還是不給他收XD




【月亮蝦餅】

去泰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

一上桌一定要趁熱吃 外皮酥脆配上旁邊酸酸甜甜的醬汁

我們很快就把它解決了




重點它還蠻厚的 裡面彈牙 蝦漿味道很重

還有我對蝦子過敏 我吃下去都沒有過敏反應 所以代表店家蝦子真的處理的很乾淨!


【泰北椒麻雞】

椒麻雞也是必點之一 我們這道畫了大份 有點後悔 因為真的太大份了==

雞肉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 搭配泰式酸辣醬汁和清爽的生菜




【清蒸檸檬魚】

自從在台中的泰國小吃點了一次後 從此很愛這道

對魚不是很熟 不知道是不是鱸魚?

沒有什麼刺 魚肉很鮮甜 不會有腥味 醬汁很適合配飯


不過我重口味的人覺得檸檬味不夠重 略顯清淡 朋友們倒是很愛啦



【馬沙曼燉
腩】

不知道什麼是馬沙曼 這道有點太油 略帶咖哩味 馬鈴薯煮的很爛

腩不會太老 剛好略帶嚼勁




【鐵板香辣海鮮豆腐】

想說都沒有點鐵板類 點一道試看看

裡面海鮮有花枝 蛤塛 蝦仁


不過不是很推薦 吃起來很台式 沒什麼特別




【泰式烤雞腿】

雖然吃了很多肉了 但這道烤雞腿好好吃

配上酸甜微辣的醬汁口感不會太過油膩

外皮略焦很脆



【泰味爆雞翅

這道我們大推 味道超重超夠味!!!

是秒殺的一道

吃清淡的人還是不要嘗試好了




【酥魚沙律

友人指定料理

生菜上放上玉米筍 酥炸魚 淋上美乃滋 和番茄

很特別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魚有刺要小心 美乃滋是我不喜歡味道 會有點膩


【打拋豬】

原本期待很高的一道

結果大家都對他意興闌珊

整個比較像炒肉燥 很乾 味道很普通 不建議點


【蝦醬空心菜】

蝦醬高麗菜跟空心菜各有擁護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空心菜




【檸檬炸雞翅

他們的雞翅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檸檬味我好像沒有吃出來




【檸檬烤豬】

是肉類我們唯一點第二次的!

我很喜歡這道

有點像烤山豬肉 下面搭配生菜 這道的醬汁檸檬味就比較明顯

吃起來很爽口 會推薦這道~



【黃金百花捲】

吃膩肉類來道不一樣的 其實看名字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

原來是炸油條 上面灑上芝麻


醬汁跟其他道好像大同小異 泰式酸辣醬

不過可以點這道 畢竟肉吃太多可以換換口味


【醬燒茄子】

也是台式口味 味道很重很鹹

【清邁茄香魚塔】

比起上面那道 想吃茄子不如點這道

魚我沒吃 我怕有刺


但是這類我吃到有點怕 太鹹了


【辣爆牛】

快炒類我會建議點這道 牛肉很嫩 很下飯

快炒類其他我就覺得都差不多




【涼拌什蔬海鮮】

很豐富的涼拌 重口味的東西吃膩可以點

但是沒有說特別好吃 就是吃個一兩口 然後不會特別想吃完這樣





【泰北涼拌皮蛋】

這是我們點餐時間快到的時候點的

我看網路人家不推薦

可是我們反而很喜歡這道 覺得這道比涼拌海鮮還好吃

涼拌洋蔥 番茄配上柴魚片 洋蔥不會太嗆 它的皮蛋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洋蔥吃完嘴巴會很臭XDDDD

【泰式糖醋魚】

表現普普通通 比較偏甜



【泰式清燉海鮮湯】

唯一點的一道湯品

一上來我想說友人為什麼點了一道感覺不特別的

因為我們有一個人完全不吃辣 想說點個清淡一點的


沒想到這道那麼好喝 清淡歸清淡 味道鮮甜 料很多

雖然大家肚子已經快爆掉 湯還是被我們喝完



【杏仁奶茶】

這杯好喝 杏仁味濃郁 但沒有什麼奶茶味 都被杏仁味蓋過


【泰式奶茶】

不會太甜 是我喜歡的泰式奶茶味道

【冰淇淋蘇打】

看網路有人很推薦

喝起來就很像冰淇淋汽水 就看個人口味囉


【冰拿鐵】






【紫米露】

友人說他們的摩摩渣渣很普通


所以我們全部都吃紫米露

可是我的吃起來比較不甜 友人的比較甜吃起來比較好吃 椰奶味沒有很重

最後就由它劃上吃到快吐的結尾





後記:


店家點餐時間是1.5小時 用餐時間是2小時

我看我們附近比我們睌來的人都比我們早走


我們很完整的吃完兩個小時 而且中間都沒停過

難怪會被投以異樣眼光XD



聖泰旻以一個人500元的價位吃上面那麼多 我是覺得很划算

平常在台中一人500可能也吃不到那麼多菜色


還有每個人口味不同 去之前稍微查了一下

結果有些大家很推薦的我們覺得還好 反而大家不推薦的我覺得不錯

還是自己親口吃看看比較準


但是大家還是量力而

畢竟我覺得我們年紀也到了 吃這樣到最後也有點太撐

偶爾來一下不錯~



PS.第一次去嘉義名店義軒朝聖 才真正體驗到可怕的人潮




========================================

聖泰旻主題餐廳


民權店

住址:義市民權路43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電話:05-2223078


新民店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23號


電話:05-2831808

斗六店

地址:斗六市中山路428號

電話:05-533891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