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滿滿的草莓整個有沒有很想尖叫!!!

雖然我很常來

但是一踏進去還是會忍不住流口水




草莓季一定不能錯過甜點心球!

話說從它開幕到現在 只要想吃蛋糕 就是往這裡來

在自由路上 離我家也很近


所以其實我的相机裡很多蛋糕的照片都是他們家的

我最常吃的就是他們家的招牌 也是有得過獎的甜點心球



第一次吃到整個有中華一番那種吃完好吃的東西 後面有龍有鳳飛出來的fu!!!

而且這個一個人吃一定吃不完(不適用於我就是了)

有核果 有夏威夷豆 搭配巧克力海綿蛋糕和卡士達醬和可可粉 oh 整個很幸福


不過價格真的漲的很誇張

我記得我最一開始吃是70 後來變90還95 然後105 這次去已經是145的價錢 有沒有很可怕==

只能說 漲價後就 回~不~去~了.....................


其實這次去本來想買去年草莓季買的草莓塔 可是我這次去沒看到它的蹤跡(又是甜點心球)



去年威廉生日我也是買了3個甜點心球 他們還有賣造型蠟燭 想要特別點可以買一下




甜點心球裡面蛋糕選擇非常多 大大小小 各種口味 應有盡有




今天目標還是以草莓商品為主拉 所以栗子泡芙跟蘋果塔就下次吧(含淚)



店裡也有賣很多手工餅乾

還有甜心鳳梨酥 是愛心造型的

只能說整個就是非常適合送給女生阿~




之前我就買過甜心鳳梨酥整盒給好友 看起來好看又可愛 不過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草莓季所以我們今天鎖定的目標是草莓情人$185 (非常驚人的價錢)

我記得以前才 100





還有巴黎甜心$95 也有長條的 長條的是巴黎甜心的五倍 是380 比較划算 家裡人多的可以考慮買長條的



如果生日要訂蛋糕  來這就對了 光用看的也開心

他們家的蛋糕都做愛心造型



我們最後又多買了一個檸檬塔 以免吃太膩





首先是檸檬塔 中規中矩 還不錯 不過沒有法米的那麼厲害



巴黎甜心$95


從側邊可以看到切片草莓 上面是一顆完整的草莓

吃起來甜而不膩 連男生友人都喜歡


$

重頭戲  草莓情人$185

最上層是切片草莓和一顆小泡芙中間夾完整草莓

底層則都是完整草莓

我算了一下 草莓情人裡面總共有10顆草莓!!!!

難怪價格會比較高




草莓的微酸配上巧克力和卡士達醬剛好

也是個吃完會讓人感到很幸福的甜點


還不知道去哪裡訂好看又美味的蛋糕嗎

還不知道送女生甚麼樣的甜點嗎


來甜點心球走一趟 就對了!




------------------------------------------------------------------------

甜點心球



地址: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0:00~9:00 週日 10: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