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帝拉一直在口袋清單裡 但是口袋清單太多 它就一直被我放著


前陣子去吃小梗才發現 原來斯帝拉就在小梗旁邊而已!!!


趁姊妹回來的時候一起前往吃看看


其實店的外觀不是很明顯

有掛上商業午餐的布條 160應該很划算



外面也有黑板菜單 讓人知道店裡面賣了甚麼




最吸睛的應該是可愛混血小女孩的人形立板了!

店名聽說也是用她的名字Stell翻譯而來的


可惜當天我們沒看到小混血美女 飲恨.......



我們太早去 11點到 發現11點半才營業 還好外面有桌椅可以坐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端了水給我們 怕我們無聊孩說要拿雜誌給我們看


11點半老闆娘請我們進去 整個店只有我們


整個很自在的聊天拍照 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



牆面上掛了許多應該是克羅埃西亞的當地照片


還有最吸引人的就是Stella的照片了~





決定下次去一定要看到她XDDDD



除了主菜以外 你也可以升級成套餐 有兩種套餐可選擇

A套餐+80元:湯、麵包、沙拉、飲料(紅茶、綠茶、咖啡、奶茶、柳橙汁)
B套餐+120元:湯、麵包、沙拉、飲料(紅茶、綠茶、咖啡、奶茶、柳橙汁)、甜點


主餐選擇很多 有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可以選擇











餐紙上面印有克羅埃西亞的資訊 可以看一下大概知道克羅埃西亞在哪


忘了說
 
老闆娘Allie和克羅埃西亞老公住在義大利期間 因婆婆燒的一手好菜  把訣竅傳給了老闆娘

兩人回台後開餐廳在設計菜單時 就以克羅埃西亞與台灣口味兩者融合為首選

所以來斯帝拉吃得到實在的歐風料理 不過卻又帶著台灣人的的親切口味




首先上的是濃湯和麵包



很大份量 味道還不錯 但上面的麵包丁我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  旁邊的大蒜麵包中規中矩




沙拉份量也算大 有番茄 生菜 玉米粒 小黃瓜 灑上葡萄乾 旁邊的醬應該是凱薩



然後我最期待的主餐來了

Stella招牌雞肉義大利麵$220


第一次來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橘醬

是用白醬 青醬 蒜末提味 加上辣油和克羅埃西亞的香料調成橘醬

吃起來味道真的很特別 很難形容

起士味很濃 也有白醬的味道 但多了點辛辣

不會過辣到蓋住醬汁的味道


整個醬汁很滑順香濃 麵條也有把醬汁充分吸收進去

麵條的口感很Q很彈牙 雞肉也給的很大方


整個吃起來就是大大的滿足!!!








接著是友人的

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20



這間的醬汁好像都偏比較濃稠

我只吃了一口 黃芥末的味道蠻明顯的

不過跟書報館的黃芥末醬汁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書報館的





吃完麵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已經差不多了


最後就來個甜點提拉米蘇吧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配上巧克力醬 所以最後覺得有點太甜==


咖啡老闆娘幫我做成拿鐵 熱熱喝很舒服





後記:

1.斯帝拉的招牌橘醬真的很特別很得我的緣 會讓人想再去

不過不知道其他的醬汁味道如何


2.不知道是附近太競爭 還是宣傳不夠

覺得生意很冷清 有點可惜


3.禮拜二到五有商業午餐 感覺很划算

4.附餐表現比較普通 建議可以吃正餐 然後去隔壁小梗吃個甜點 再去艾德喝個飲料XD


=======================================

斯帝拉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32681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休息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