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新聞 看到日月潭民宿怎麼樣我也忘記了

但是一看到新聞的影像 我想說也太眼熟了吧

結果才發現是我今年才去住過的浪漫滿屋 戀愛故事館




戀愛故事館精神與特色

將水、玫瑰、女人三要素無不僅僅相扣
從內到外的一草一木至形象
呈現完整的品.牌形象特色民宿...



離日月潭開車差不多五分鐘 所以算是去日月潭住宿的好選擇

當然我還是因為被它的房間所迷惑


哪個女生可以抗拒那麼美麗的房間!!!



開車往於魚池 九族的方向 在總統府鄉村料理右轉一條小路開大概200公尺就到了








門口會看到一個大愛心 上面有食尚玩家的簽名

我們住的是愛情魔法 經典spa套房


他們房間很多 可以上官網看看 

還有省錢套房 價錢可愛很多



整個夢幻到不行的公主床


不過房間空間其實不大 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要提一下 廁所玻璃都是透明的


會介意的人請好好考慮一下


另外我要大推早餐的部分



早餐是自助式在一樓享用

空間顏色配色以紅色和白色為主

每桌空間距離很夠 不會很擁擠



桌上都有放玫瑰花 一天也從浪漫開始



自助式的部分中西式都有 有清粥小菜也有熱狗火腿土司

飲料有豆漿 咖啡 奶茶


味道都不錯 而且會一直補 不會有空空的讓你覺得吃不夠的感覺




這張放到fb上 還有人問我玫瑰花是威廉先生排的嗎XDDDD

其實也是民宿主人的用心拉

住這真的會讓人一直處在一種浪漫的氛圍中


女孩們快拉男朋友們來這體驗看看吧!


============================


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

地址: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
官網:http://www.full-house.com.tw/
電話:0923898417,0919896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