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1.☆Hello KiKi☆韓KM22~自留款大推薦!! 蜜桃絨感飽和色反折雙色袖西外
          
                                                                                
☆賣家名稱:日貨kiki
                                                                               
★拍賣網址:1.http://ppt.cc/wbf2 (已結標需登入)






這件我昨天才收到


等了一陣子


沒收到就每天都在期待著包裹的來到阿......



其實剛收到打開覺得顏色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材質是蜜桃絨 穿起來蠻舒服的 但我懷疑能穿到夏天嘛?



我今天穿上一直爆汗!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進入實穿照






 

比較oversize 所以不用擔心肩寬喔



感覺可以穿很隨性也可以穿比較正式的感覺



個人覺得袖子一定要反折





對我來說蠻長版的



很奇妙的是在陽光下拍起來都是很飽和的桃紅色




實品的顏色我不太會形容 比較接近下面這張的顏色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穿的時候會一直穿到袖子的內裡去?




很快速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