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東山路的小上海點心總匯(【台中】東山路 小上海點心總匯店 推薦小籠湯包 燒賣都好吃)

雙十路這家是以前的嘉園 跟東山路那家的老闆是兄弟的樣子

網友說覺得這家比東山路好吃 就來試試

在雙十路上 老夫子的隔壁

連假最後一天去 結果粽子沒有 蔥花捲沒有 燒賣沒有

 

【小菜】$30


海帶是我喜歡的軟度 豆干很好吃

 

【干貝小湯包】 $70(7入)

到東山路的小上海點心總匯我必點的就是湯包跟燒賣

兩家看起來差不多

一樣都是滿滿的湯汁 咬下去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我都會小心地拿湯匙接好 不要浪費掉湯汁

 

【干貝蒸餃】 $70(七入)

說真的 我覺得湯包跟蒸餃擇一點就好

吃起來...就皮的感覺不太一樣

內餡跟湯汁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過硬要比 我比較喜歡湯包 蒸餃的皮有點乾 稍微厚一點的地方吃起來有點粉粉好像沒熟

 

【鮮肉包】$22(一入)

 

原本只點一個 爸爸怕不夠就點了兩個

也是裡面的鮮肉餡還不錯

也有湯汁 不過外皮我沒有很喜歡

 

【乾陽春麵】$35

 

表現還可以 

 

【原汁牛肉湯】$70(小)

 

牛肉湯我還蠻喜歡的 牛肉有軟 但是還帶著嚼勁

 

【燙青菜】$30

 

點個青菜來均衡一下 有地瓜葉跟高麗菜可以選擇

 

【後記】:

賣的東西跟東山路那間稍微有點不一樣

口味吃起來的話 硬要比我可能比較喜歡東山路的

可能是皮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有網友說他比較喜歡這間拉

就看個人口味囉

【台中】東山路 小上海點心總匯店 推薦小籠湯包 燒賣都好吃

【台中】樂群街湯包 皮薄鮮美多汁好吃

【台中】天津苟不理湯包 鮮嫩多汁早餐好選擇

【台中】天津小狗子湯包 內餡湯汁很優秀

【台中】大漢大湯包 太平天津湯包早點

【台中】高家肉包 早餐來個餛飩湯配蛋餅吧

=========================

小上海點心總匯店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93號

電話:04 22343512

             22340918

營業時間:10:00~14:30 16:00~20:3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