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573.JPG  

這陣子好像很紅的新鮮冷壓蔬果汁

之前看了就一直蠻有興趣的

這次有機會來體驗喝看看~

SAM_8564.JPG   

送來直接是這樣手提的紙盒 全程低溫宅配 裡面還有保冷也太貼心

SAM_8584  

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內容

SAM_7916  

 

◎體驗內容

 

OC新鮮冷壓蔬果汁:新鮮冷壓蔬果汁組, 免費宅配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
Baby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一組6瓶(265ML/瓶) 每瓶口味為OC獨家配方 3~7 種蔬果綜合冷壓而成,
每瓶口味內含時食材如下:  
 ① Lady In Red:西瓜、桑椹、檸檬、奇亞籽 

 ② Green Day: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
蘋果、青椒、小黃瓜

  ③ Orange Crush:柳丁、紅蘿蔔、百香果、生薑  

④ Color Me Badd:鳳梨、西洋芹、葡萄柚、
喜馬拉雅山紅岩鹽

⑤ White Wedding:泰國進口椰子、檸檬、
台灣野生蜂蜜、水梨

⑥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OC新鮮冷壓蔬果汁有500cc跟265cc兩種size

這次體驗的是265cc剛上市的「Baby OC」

SAM_8572.JPG  

一組六瓶 有六種口味 每瓶都有名字

以水果為基底 精選台灣在地三~七種蔬果冷壓而成 堅持每日鮮備食材 不加水 不加糖 不加雜七雜八的人工添加物

每日一早現榨 保鮮低溫宅配 保留蔬果最天然的營養和酵素

那這組冷壓果汁可以用來實行果汁斷食/果汁排毒法  

 

【店家建議喝法】
每週選一天 每月連續選三天  每2小時喝一瓶  一天喝完六瓶

不過當然喝冷壓果汁不一定要斷食 也可以選擇像平常一樣正常飲食 把這個當成補充蔬果營養的輔助

 

① Lady In Red:西瓜、桑椹、檸檬、奇亞籽 

SAM_8574.JPG  

我把它當成早餐飲品

 SAM_8605  

這瓶喝起來味道我覺得是西瓜味比較明顯 桑葚味是最後才會出來

帶著奇亞籽 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② Green Day: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SAM_8575.JPG  

這瓶我是晚餐懶得再洗菜煮菜 就煎個抓餅來吃配果汁

喝起來味道很妙 原本很怕菜味很重

結果喝起來感覺是小黃瓜的味道比較明顯 是種很微妙的味道

話說....喝完這瓶過沒多久 我就去廁所排毒了

 

 ③ Orange Crush:柳丁、紅蘿蔔、百香果、生薑

SAM_8576.JPG  

原本這瓶有點怕怕的 因為看到生薑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味道很重辣辣的

結果喝起來不會耶

就是味道沒那麼紅蘿蔔的紅蘿蔔汁帶著鳳梨 柳丁味 很順口

  

 

④ Color Me Badd:鳳梨、西洋芹、葡萄柚、喜馬拉雅山紅岩鹽

SAM_8577.JPG  

這瓶喝起來西洋芹的味道蠻出來的

不過因為有葡萄柚跟鳳梨中和 所以不會是我很怕的菜味

 

⑤ White Wedding:泰國進口椰子、檸檬、台灣野生蜂蜜、水梨

SAM_8578.JPG  

 這瓶味道一喝下去也是覺得很難以形容

就是蜂蜜水跟椰子水結合的味道 卻還有水梨沙沙的口感 又帶檸檬的一點酸味

 

 

⑥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SAM_8579.JPG  

這瓶的味道我覺得不錯

應該說因為我自己之前會買甜菜根回來打果汁 打過甜菜根的人就知道甜菜根的土味很重

我還可以接受 但我阿母之前我專程買回來打果汁給她喝 她說她真的很無法接受那個味道

這瓶我讓她喝了一口 她竟然可以接受 當然甜菜根獨特的味道還是有

但是搭配水梨 蘋果 檸檬喝起來就沒有很重的土味(筆記)

     

 【後記】:

這樣喝完一組六瓶覺得好健康

我們家自己有慢磨機 不過後來都很懶得用

因為有時候你想打杯營養點的 還要去買東買西

而且因為不加糖不加水

所以這個喝起來真的就像自己家打出來的果汁

有什麼食材就有什麼味道

蠻適合三餐在外的外食族補充一下蔬果~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官方臉書: OC新鮮冷壓蔬果汁~體內環保纖食新概念
服務專線: 02-5593-39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