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來了14種手工餅乾整個好開心

媽咪里啦之前經過博館路有注意到 有follow他們的粉絲團

才發現原來他們在台北有好幾間店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試他們的手工餅乾~

這次體驗的是一盒禮盒 一盒盒裝的手工餅乾


他們除了手工餅乾 還有提供禮盒服務

這盒星願禮盒 外盒是很漂亮溫和的蒂芬妮藍 配上緞帶看起來很有質感

體驗內容

媽咪里啦手製餅乾專賣店-台中店:傳承心意,手作餅乾禮盒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

品項 數量 產品內容
星願禮盒
(B款)
1盒 茶包 (2款/各3包) 玄米茶 金萱紅茶
人氣餅乾
(10款/各4片)
巧克力豆餅 古典巧克力
蔓越莓 咖啡杏仁
南瓜籽瓦片 伯爵紅茶
芝香海苔 法式杏仁奶酥
乳酪起司 法國奶酥
手作盒裝 2選1
經典手作盒裝
(250g/盒)
雜糧燕麥 巧克力燕麥
櫻桃C餅 香草牛奶
獨家特賣盒裝
(250g/盒)
肉桂脆棒 巧克力脆棒
香橙雪球 巧克力雪球

2015-11-06-13-51-05_deco.jpg 

拿出來總共是有10包餅乾 一包裡面都有四入 還有兩款茶包

下午點心這樣好像有點熱量破表

 媽咪里啦的手工餅乾 原物料食材都有嚴選

強調不添加過多添加物 低糖、低脂、高纖、高鈣 不加防腐劑

堅持用自然的方法製作

法式杏仁奶酥是阿母最喜歡的口味 吃起來奶香味十足 還吃的到芝麻粒

乳酪起司我很喜歡 吃起來鹹香 起司味會慢慢在嘴裡蔓延開來

受歡迎的「巧克力豆餅」,是選用瑞士高比例的水滴巧克力製作而成,口感微甜不過膩,很有扎實感,每一口都能咬到滿滿的巧克力豆

巧克力豆餅是店裡最受歡迎的口味  一般外面吃到的巧克力豆餅乾都超甜

但是他們的不會 微甜不膩 滿滿的巧克力豆每一口都咬的到

法國奶酥就是最基本一款 看起來樸實 但是卻很耐吃

 


古典巧克力吃起來香氣十足 搭配杏仁口感酥脆 他們的餅乾真的都不會太甜耶

這款古典巧克力比較偏大人的味道

芝香海苔也是鹹香酥脆 我發現我蠻喜歡他們的有帶鹹味的餅乾耶 吃起來很涮嘴


瓦片系列完全就是大家都愛的 南瓜子瓦片還有撒上白芝麻跟黑芝麻 香氣更迷人

伯爵紅茶餅乾的酥脆配上濃郁的茶香 一直是我很愛的經典款餅乾口味

蔓越莓這款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可能我自己喜歡蔓越莓燕麥餅乾 

咖啡杏仁咖啡味要入口咀嚼後 咖啡香氣才會慢慢出來


獨家特賣盒裝(250g/盒)

裡面有四款餅乾 還有我愛的biscotti

他的義式脆餅有兩種口味 肉桂巧克力

個人很喜歡肉桂的味道 所以這款肉桂脆餅我很喜歡

他們的脆餅不會過硬到很像磨牙餅乾 是硬度蠻剛好的脆度

巧克力脆餅也好吃 一樣也不會太甜膩

吃起來都很香 一款就是奶香 一款就是巧克力香

口感上沒有燕麥的顆粒感 紮實的球狀吃起來蠻容易有飽足感的喔


吃餅乾當然要配茶阿

禮盒裡有兩款茶包

覺得禮盒裡有配茶包很貼心

這樣就很方便沖泡  也不用自己再另外出去買飲料配


【後記】:

這次體驗媽咪里啦的產品

手工餅乾真的都蠻好吃的 而且不會過甜

家人的評價都很不錯 比我們上禮拜去喝喜酒拿回某知名品牌的喜餅評價還好(逃)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mamaliacookie.com.tw/
官方臉書: 媽咪里啦
服務專線: 04-2323-0189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