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去春不荖、泰晶殿按,上禮拜才去木野,到目前為止頂多就覺得還不錯。

上禮拜來北屯路這家世足養生會館按完……我真的第一次按摩完主動詢問師傅的號碼並記下來!!!

泡腳完按肩頸十分鐘就覺得“阿,這次值得了。”全身真的是幾乎每下都有按到對的點 

想要紓解日常生活工作壓力或者身體徹底放鬆的人,真的很推薦這家阿~

世足養生會館在北屯路上 

早鳥優惠看整個超優惠阿! 我按完後馬上推薦朋友,他們兩個晚上來就享有早鳥優惠
平日週一至週四早上10點~13點、凌晨12點~3點 
足部按摩60分–優惠價450元 
身體舒壓70分–優惠價750元

服務的項目價目表一目了然 公開價格更安心

就我按過的幾家來比,世足養生會館價格很平價耶

來這停車店家還會幫忙付停車費喔! 整個很貼心

也有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

一樓以足部按摩為主 下次想來是看看腳底按摩

地下室有VIP包廂喔 所以如果想要私人一點空間可以考慮

泡腳區整個好繽紛 海洋風也太勾椎~

70分鐘全身按摩含肩頸跟足浴10分鐘

這裡的足壓師傅和經絡按摩師都擁有10年以上經驗,我這次沒有指定,是親切的櫃檯小姐幫我安排

光肩頸這10分鐘,我真的心裡就想著"啊!這次值得了。"

光這10分鐘就讓我覺得師傅的按摩手法跟功力非常適合我啊

全身安摩會上到二樓,世足養生會館空間很明亮,環境也很整潔,不會從外面看起來昏暗讓人卻步。

房間有分放兩張床跟單張床

按摩前先換上準備好的服裝

腰部跟臀部平常容易腰酸背痛的人按摩完後真的會很有感! 師傅的力道很適當,當然如果你覺得太重或太輕都可以馬上跟師傅反映,他會馬上調整~

師傅用了各種按摩手法(推、拿、按、摩、揉、點、掐、叩....等)

我覺得真的很有感的是,我能感覺到師傅是有按到隊的穴位跟經絡上,不是純粹覺得很舒服而已!

按摩整個就是身體可以完全放鬆好好休息阿,我完全就是放鬆到極致。

按摩可以疏通氣血,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還可以改善很多像是頭疼拉、失眠的症狀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腿部按摩!!! 平常上班久站的疲勞以及運動累積的壓力,按完後真的超有感!

結束後,整個人起來感到全身舒暢,有輕飄飄的感覺 上班的壓力、重訓的肌肉酸痛都得到舒緩

按摩完後會提供牛蒡茶還有紫米紅豆湯~

不得不說那碗紫米紅豆湯也太好喝

 

【後記】:

這次來世足養生會館按摩真心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價格平實,服務親切,師傅的功力很棒

給大家參考~

==========================

【世足養生會館】
預約電話:(04)2235-1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03:00
地址:台中市北屯路198-5號1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hzumassag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