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12月 濃濃的聖誕節氛圍就出來了

然後又是到了教小朋友吹聖誕歌曲 唱聖誕歌的時候

12月我的耳朵無時無刻都是那些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



上個禮拜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都覺得頭頂要長香菇了!

還好禮拜六下午台中雖然不是大晴天 但是也算是有個沒下雨的空檔

我就拖著威廉帶我去看麋鹿!!!



特別值得提的事是今年勤美術館與金典綠園道正式加入勤美天地聖誕村的行列

由三個廠區聯手打造聖誕慶典

2012勤美聖誕主題-吉弗特聖誕工廠Gift Factory

象徵一間專門製造禮物、傳遞希望的聖誕工廠


我們禮拜六只有去勤美術館而已


這次集結了17位創意市集品牌藝術家

總共11間小屋

快跟我去看看吧!






這個整個就很有趣阿





我超喜歡這隻鱷魚的!!!





這如果印在t上面我應該會馬上買






原諒那天人多我沒有辦法每間很仔細拍

前面都前菜而已 其實我本來去是要拍麋鹿~~~



有各種造型 但是這隻完全沒有人去拍XD 不用等





我莫名的會想到七彩霓虹燈



納美鹿?


這個頭上的角會讓我想到dna排列


貓王不討喜 但是我覺得後面的貓王比麋鹿還可愛阿



還有穿紗裙的 但是有人把我拍得好像變態==

麋鹿看完 往裡面走 會有驚喜等著你.......去拍照






有各式各樣的方形盒讓你拍照

不過請選擇跟自己身高相同的



像這個我蹲的超累



這個很特別 前面是豬



最上面那一面是



威廉說這是所謂的扮豬吃老虎! 也太有梗了!!!






一個下午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

今年首度結合勤美誠品綠園道 金典綠園道 勤美術館的勤美天地聖誕村

合計廣達1萬多坪的場地及空間

到明年1月1日期間 將有8場主題展覽、6場大型活動


所以我之前就講過這邊真的是約會 假日走跳的好地方嘛



快找時間來這邊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吧!


話說這個頭套太可愛了 好想要一個 以後發心得文都戴頭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