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又來海青王家吃燒餅了~

 

真材實料 就看店家的手沒有停過在做燒餅 桿麵糰

上次來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內用 因為看起來很像自家客廳XDD

看起來完全不像傳統吃燒餅油條的店阿

其實每張桌子會發現都不一樣 都有自己的風格

還有沙發區

怎麼感覺吃燒餅油條瞬間吃相要優雅點了...

這張上面還有國小的生自語詞作業簿攤開在那 會讓人以為這是店家小孩的書桌拉XD 還放了把尺

點了個花生醬+菜 想吃看看是甚麼感覺

完全不手軟塗上厚厚滿滿的花生醬再夾上菜

而且是所有菜都加耶 我本來還以為可能只加一種

 

【菜+花生醬】$33

 

他們家燒餅真的就是裡面餡料滿滿 邊吃邊掉啦

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很怪 就是有花生醬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說很愛這樣的搭配

感覺吃過就可以了 要的話我可能會單點花生醬燒餅這樣

比起來牛奶肉鬆就是我的菜!!!

跟莎莎醬燒餅一樣是剪成兩半分成兩塊

然後先擠入煉乳 再塞肉鬆 擠煉乳 塞肉鬆 重複大概三次

也是毫不手軟 塞滿滿

 

【牛奶肉鬆】$35

Oh 這個好搭阿~~~我愛

讓我想到之前吃肉鬆芝麻煉乳冰 原來肉鬆和煉乳真的可以當好朋友

鹹甜鹹甜 而且煉乳的感覺可以平衡肉鬆吃到後面會太乾的口感

到後來就拍不出來很多肉鬆了 因為燒餅被煉乳黏住了拉....

這個連男生也可以接受 不過比起來好像還是正常鹹的綜合比較對男生的胃拉

畢竟有肉有蛋有菜

所以來還是綜合的一定會點一個來吃

 

【奶茶豆漿$25 紅茶豆漿$20】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改糖度 我改半糖 就完全沒有上次好喝了拉.....

 

【後記】:

海青王家的燒餅真的很多蠻特別的

選擇性很多 也可以自己搭配

 

想吃不一樣的燒餅可以來試試

 

【台中】海青王家燒餅 這燒餅料炸裂爆餡了!

 【台中】阿坤麵 光復國小後門飯糰 早餐就是要來個炒麵+綜合湯

【台中】高家肉包 早餐來個餛飩湯配蛋餅吧

【台中】澎湖早點 有力酥皮蛋餅 田園早點 現桿蛋餅皮我愛

【台中】不一樣 個人私心大推餡餅 燒餅

【台中】東海無名蛋餅 牛肉起司蛋餅滿出來啦

【台中】一心市場蛋餅 我愛的傳統麵糊蛋餅

【台中】精武路無名傳統早餐 蔥滿著燒餅油條

==========================

海青王家燒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42號    

電話:04-2207-2656   0980421591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6:00 - 10:30 、 16:00 - 19:00
週六 - 週日6:00 - 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