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其實我對雞蛋糕這種東西還好

之前去中美街排了好久的雞蛋糕 就覺得...就是比較好吃的雞蛋糕阿 但是排那麼久我就不會想再去了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紅豆餅 我就是喜歡有包餡有料的東西吼

所以這家雞蛋糕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SAM_2964.JPG  

這家雞蛋糕在大里益民路二段上面 就是一個小攤子

 SAM_2968.JPG

烤好的雞蛋糕會放在鐵架上

SAM_2962.JPG

一份五個 原味的25元 還有七種口味! 每份30元

當然像我想要吃到多種口味的沒關係 可以綜合~

看你要什麼口味 反正就是一份五個30元  這樣是不是很棒!

 

SAM_2969.JPG  

我點了兩份當下午點心 除了原味 其他七種口味都有(貪心)

老闆娘全部幫我現烤

SAM_2973.JPG

袋子還有透氣孔喔

 

SAM_2974.JPG 

我尤其喜歡吃那個邊邊脆脆的那個部分

SAM_2985.JPG  

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

【巧克力】

SAM_2980.JPG 

這真的要趁熱吃 會有熔岩巧克力的感覺 ~

 

SAM_298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它的巧克力不是死甜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這樣熔岩巧克力醬的感覺配上雞蛋糕吃剛剛好!

【起司】

 

SAM_2978.JPG  

起司的我覺得也不錯 而且它是微鹹 在全部都甜的口味中異軍突起

SAM_2976.JPG

一樣也是要趁熱吃啦 半融的起司口感跟雞蛋糕的蛋香味交織在嘴裡

這感覺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呢!

 

SAM_2977.JPG  

這個放冷我覺得就沒那麼好吃 起司凝固後跟雞蛋糕配起來就會覺得有點乾了

【花生】

SAM_2986.JPG  

花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怎麼有種很像花生麻糬的感覺?

沒有啦 它就是花生醬

【草莓】

SAM_2991.JPG  

草莓有爆漿的感覺 這應該是裡面最不乾的口味

我沒有很愛草莓果醬 只吃一個看看還不錯啦 但一份都是草莓我應該無法接受XD

【紅豆】

SAM_2979.JPG  

這個...光看我就覺得好乾 吃起來...也很乾 哈哈

可能因為都是紅豆粒 換成紅豆泥可能會好一點

【葡萄乾】

SAM_2982.JPG  

葡萄乾吃起會比紅豆好 葡萄乾本身就比較濕潤

 

【奶油】

SAM_2984.JPG  

這個奶油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奶油的存在感有點薄弱

大概都融進去雞蛋糕裡面 吃起來有種吃不太到奶油餡的感覺

 

【後記】:

這家我吃兩三次了

就是下午點心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會去買一下

我最喜歡巧克力拉 通常會點巧克力和起司綜合一份這樣

SAM_2971.JPG  

最近老闆娘還開始賣鬆餅 不過只接受電話訂 是在家裡做好帶來

還沒在攤販這邊賣 廳老闆娘說客人會買來冰著隔天烤來當隔天早餐

SAM_2966.JPG  

雞蛋糕也可以吃冷的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吃熱騰騰現烤好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中】 鴻隆點心 劉姥姥 青島尹 蔥油餅餡餅三連發

【台中】胡記上海生煎包 五花馬新品牌

【台中】太平小雅好吃的紅豆餅 久違了的脆皮!

【全家】比利時列日鬆餅 台中也有了! 附上販賣店舖資訊

【台中】御餃子 煎餃專賣店 酥脆多汁下午點心好選擇

【台中】大家都超愛 CP值高整個大爆漿的桂田芋泥捲

【台中】大芳麻糬 馬上讓我去買第二盒的好滋味

【台中】健康點心好選擇 幸福潤餅

【台中】微笑紅豆餅 蓋豪呷紅豆餅

【台中】篤信街 薄皮爆漿6元紅豆餅(已漲為七元)

============================

大里益民路 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91號前

電話:0938-023958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