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雞蛋糕是上次去吃迪克天使豆花的時候看到 (食記點這)

就在隔壁 當時看到上面寫招牌是鮪魚口味就默默想說找天下午買來當點心

兔兔雞蛋糕在益民路上 

口味有這些 那比較特別的就是鮪魚和泡菜

可以點綜合 但是綜合無法全部都來一個

綜合一:奶油+巧克力 $35(一份五個任選3+2)

綜合二:鮪魚+起司  $40(一份五個 任選3+2)

 

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一下

看了一下店家臉書 雞蛋糕的漿是用鮮奶去做的 沒有添加香精香料

我綜合一跟綜合二都買了一份 巧克力3個 奶油2個 鮪魚3個 起司2個

雞蛋糕的大小大概這樣 我最喜歡的是旁邊脆脆的那個地方XD

 

【鮪魚】

這個口味是當天吃的四種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鮪魚裡面還有加入洋蔥跟黑胡椒 鹹鹹的口味配上雞蛋糕的甜味 鹹甜交錯

同事吃了也覺得這個口味最特別最好吃

 

【巧克力】

 

巧克力裡面的餡料很多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大里另一家雞蛋糕的巧克力餡料(【台中】大里 益民路有口味包餡的雞蛋糕)

 

【起司】

 

在烤的時候我看他的起司塊是一個小小長方體 顏色比較淺的那種

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明顯 

 

【奶油】

 

奶油餡很像是紅豆餅的那種 但是我有點怕這種奶油餡

我比較愛偏向卡士達醬的那種

這個口味同事也覺得沒有很喜歡

 

【後記】:

 

四種口味吃下來還是覺得鮪魚比較好吃也比較特別

但是如果跟另一家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另一家

畢竟它可以一份五個綜合不同口味~

一個平均8元我覺得有點貴 這樣好像不如吃紅豆餅了

給大家參考

【台中】大里 益民路有口味包餡的雞蛋糕

【台中】大里 小樽福郎 小樽燒已回購數次

【台中】大里 立新街十元紅豆餅

【台中】迪克天使豆花 像山一樣高 像海一樣深的冰品

【台中】台南溫體牛 不用跑台南也能吃到溫體牛涮涮鍋

【台中】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 一吃再吃便宜又好吃

【台中】大里 台農乳品 買鮮乳 保久乳 優酪乳新選擇

 【台中】INO ICE 一中店 除了霜淇淋也開始賣紅豆餅

 ===============

兔兔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八號

電話:0984 077 903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