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們家最近水果吃的這家果夏 他們在南屯區有店面可以自取買水果

但像我這種懶人就動動手指 然後坐等宅配寄到家XD

其實平常像我在上班 如果阿母一個人自己去黃昏市場 買菜買肉買水果 大包小包的她根本拿不動

所以每次大概水果就是分天買 我自己有時候去買其實也不太會挑水果 而且因為平常只有我跟我阿母在家

水果買的量也很難抉擇 畢竟每次如果只買個一兩顆好像又對老闆很不好意思

果夏的水果箱就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樣的問題

也專門為了不太會挑選水果 然後平常忙碌也沒什麼時間去市場一攤一攤買的人而設計 是不是很貼心

第一次寄來的是雙人箱 一箱是一個星期的份量 內容有五樣水果 

價格

個人箱💲500(免運)
雙人箱💲800(免運)
家庭箱💲1300(免運)

五樣水果分別是:蘋果 紅葡萄 百香果 紅石榴 柿子

店家都有精心挑選過 跟各個農民進貨 所以收到的水果專業人士的把關、挑選

品質有保證

收到果箱隔天周末哥剛好回來 早上到附近公園去野餐 就用我的大水果盒剛好有五格 把五樣水果裝成一大盒提著去野餐

紅石榴寶石般剔透的紅色 脆脆甜甜 我們家女生都很喜歡

百香果正是產季 多汁甜中帶酸

柿子爽脆可口 不會太熟太軟

蘋果的話我個人很愛!!! 中間有蜜耶

因為紅石榴有一顆是壞掉的 所以後來上班時就變成帶四樣水果

好 大家看到壞掉也別擔心 紅石榴本來就是從外觀辨別不出來裡面是否完好

記得跟店家反應就好 

第二次換了家庭號 這次有我們家喜歡的火龍果耶!!!

全部水果都是當天進貨就寄出 所以新鮮度不用擔心喔

看看這箱水果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就算送禮也很適合不失禮喔

還有我阿母就覺得弟弟在外一個男生可能也不太會去買水果 也不會挑

這時單人箱就很適合在外生活的遊子或者在外的遊子寄回家孝敬父母

覺得這次家庭號的水果更漂亮品質比第一箱更好耶!

上次的紅色葡萄很甜很脆

這次的綠色葡萄較軟Q 甜度剛好  兩種滋味都很棒 就看個人喜歡那種口感跟甜度

平常上班裝成水果罐帶著就很方便囉!!!

如果沒有時間吃 也可以直接把水果罐裡的水果就倒入果汁機裡

用喝的更方便省時

因為葡萄第一箱的實在太大盒 所以到第二箱寄來都還有

就能一天攝取到六種水果

我很愛的青森蜜富士蘋果 香氣跟風味都非常棒 甜度高爽脆可口 最喜歡吃到結蜜的地方

另外果夏挑選的奇異果也非常漂亮 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不是黃昏市場8顆$100或是全聯一顆$13那種尺寸

而且竟然沒有一顆奇異果吃起來是很酸會刺刺的耶~

 

【後記】:

 果夏的水果箱對我這種不會挑水果的人覺得很方便省時

不然有時候花錢結果買到不好吃的水果會很不開心啊

因為水果的品質很不錯 所以價格上我們家可以接受

而且水果都挑選當季的 新鮮好吃

給大家參考看看~

 

===================

果夏 Grow Shop

FB:https://www.facebook.com/bgrowshop/?ref=ts&fref=ts
LINE ID:@omk7679r
電話訂購:04-23830092、0800-088-997
自取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5號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