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對曲奇餅一直沒有愛 很愛的是我家阿母

連之前去香港吃到最有名的那家我吃完也忘了 結果這次吃到鴻鼎菓子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我整個驚艷耶

鴻鼎菓子在台中豐原有門市 用心堅持天然無添加原則

所有產品都不加入泡打粉、防腐劑、膨脹劑也無人工反式脂肪

少鹽、少糖、少油讓消費者可以吃得更安心

這次的台灣黑熊曲奇餅直接寄到家裡來 鐵盒上印著可愛的Q版台灣黑熊

外觀童趣可愛

鐵盒底下有清楚貼上保存期限的貼紙 成分表一目了然

 

曲奇餅酥鬆之前從香港買回的或者喜餅裡的通常都會有碎掉的情形

不過鴻鼎菓子的包裝非常仔細 層層保護 宅配箱子上貼著小心輕放、易碎物品、禁止下壓、禁止倒置的警語

鐵盒外圍有兩層密封膠帶黏緊,打開後可以看到還有氣泡紙跟透明塑膠薄膜保護。

所以打開後每塊餅乾都完好如初耶

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 黑巧克力 海鹽咖啡

看到三盒裡面的餅乾每塊都完整,一打開餅乾的香氣整個瀰漫在室內。

這款台灣黑熊曲奇餅不添加牛油,以安佳天然發酵奶油製作。

三種口味看顏色就可以很清楚辨別

用手拿起來也沒有一般曲奇餅有的會有的油脂感

 

【原味】

經典不敗的原味,一咬下去酥鬆綿密,入口即化,在嘴裡散發香濃的滋味。

吃起來一點也沒有厚重感,是沒有負擔好吃的感覺,不像有些曲奇餅吃完一塊大概就會覺得油膩厚重。

 

【海鹽咖啡】

我第一塊吃到的就是海鹽咖啡,就是這個吃下去的第一塊就讓我驚艷原來曲奇餅這麼好吃

一打開就能聞到咖啡的香氣,一咬下去咖啡的醇濃味道會先散發在嘴裡

咀嚼後海鹽的鹹味慢慢地跑出來,跟咖啡味完美結合後在舌尖呈現多層次的滋味。

個人大愛這個口味

 

【黑巧克力】

三款裡面甜度較鮮明的口味

巧克力是使永法芙娜跟米歇爾兩款,巧克力味十足。

咬下去後巧克力香甜濃郁的風味在嘴裡纏繞,吃下去味蕾充分感受到幸福感。

下午茶泡杯茶 吃著曲奇餅整個感覺超放鬆阿

 

【後記】:

本來喜歡吃曲奇餅的阿母超喜歡鴻鼎菓子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問她哪個口味最好吃她實在無法選擇,覺得三種口味她都很喜歡XD

原本對曲奇餅沒有特別偏好的我,連香港最有名的我吃完就覺得還可以,朋友之前去說要幫我買我還拒絕。

這次吃完鴻鼎菓子的就被征服,那個酥鬆口感,那個濃厚香氣,還有那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尤其我真的很愛海鹽咖啡 印象超深刻

以後去豐原就可以直接去買回家 也可以當成伴手禮送人

推薦給大家~

 

=========================

鴻鼎菓子

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