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距離第一次來不到一個禮拜 我馬上又來了第二次




基本上我會寫出來的店都是我去過好幾次 或是我會想再去

當然有時候會再訪是因為食物 有時候是因為氣氛環境


那東西好不好吃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所以就供大家參考看看~



挑了要放寒假的禮拜五下午來還好我有先訂位 我們兩點去的時候是滿的!

非常建議一定要訂位 店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如果人太多 只好等了


這次目的很簡單 就是幸福下午茶

我們menu也沒特別看 就直接三份幸福下午茶



內容有棉花糖熱可可+焗烤小麵包

供應時間只有14:00~17:00


焗烤小麵包有分草莓和奶油 我們點了兩份奶油和一份草莓


【幸福下午茶】$100

第一份上來 土司跟小麵包可以畫上等號嗎???


然後焗烤在哪???   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耶


當然土司上的貓咪表情很可愛 不過第一份的圖案很淡  照片看起來好像比較清楚

我一開始還看不出來是囧臉 跟下面有沒有像XD







第二份上來是笑臉 整個很討喜~




熱可可上面是用棉花糖加上可可米拼的造型花

我一開始還耍笨以為花瓣是鮮奶油 完全忘了菜單上就寫著“棉花糖”可可XD



杯子也暗藏玄機 有沒有發現一隻小黑貓躲在那偷看~




第三份上來又是囧臉 而且是微焦的 所以看起來就很明顯


你們根本就兄弟吧!




草莓醬跟奶油醬基本上我覺得都普普 而且土司烤的也沒有很硬很脆

我拿起來拍照還軟軟的 就是非常普通的烤土司


如果可以 我是覺得可以提供花生醬或巧克力醬


可可的部分 看起來很大杯 其實上面那層是奶泡 所以大概也只有7分滿

味道很普通 我沒喝完.............



所以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可以拍拍照 但是以後應該不會點的餐點


後記:


這次來坐在沙拉區 朋友就說跟旁邊桌子離好近 講話會比較不自在

上次來是坐在圓桌 所以沒感覺



貓咪們還是一樣很自由的在店裡面穿梭 跑來跑去




另外不知道朋友的鞋子有什麼魅力 竟然好幾隻貓咪輪流過來八住他的鞋不放

我們都在說 先生 你的腳是不是有鹹魚味



有圖有真相

你看看 貓咪都抱著不放了!




【延伸閱讀】【台中】肉球湯圓再一發!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電話:(04) 22290589

地址: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