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婚紗照,合作的西服店讓人彷彿踏入金牌特務電影場景阿

我承認還沒踏進去,第一印象就已經給他極高分數XD

而且還有道具槍跟子彈真的是要來這拍片取景都可以了

店裡玲瑯滿目的西裝及配件,讓人目不暇給阿!!!

其實以前我對於男人的西裝印象大概不外乎就是黑灰藍基本素色款,長得都差不多(男人看女人的禮服好像也是XD)

但這次我真的有對西裝留下深刻印象

老闆年輕看起來又很有品味,整個也很好聊~

配件類超多選擇,很期待老闆會怎麼幫男人搭配~

店裡雖然不大,但是各處都很有質感。

首先我們先給老闆看我們拍照婚紗禮服的照片,讓老闆用專業的角度來幫我們搭配。

量身完後接著就是讓男人去試穿啦! 根本就密室的試穿間又讓我驚呼!!!

大面的落地鏡可以讓人很清楚打量穿著效果

第一套出來我就有驚豔到

傳統英式燕尾服看起來隆重正式,劍玲搭配拼接設計滿滿細節讓人眼睛一亮,這件男人一穿出來我真的有覺得就是一定要這套啦

老闆又拿了同款黑色西裝外套給男人試穿看看,穿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更正式卻又不單調。

換上皮鞋讓西裝看起來質感又更加分

 

搭配了高質感的黑色緞面領結,上面有精緻的金屬小巧思襯托,看起來有品味卻又不會過於高調

小方巾也是西裝的裝點要物,不同色調的小方巾混融低調時髦感。

_K2A1887.JPG

喜歡緞面在陽光下帶高雅的光澤效果,單排釦西裝讓整體散發出乾淨俐落的氣息。

H35A4804.JPG

覺得老闆搭配得太好! 男人的這套西服跟我的紅色緞面禮服非常match

當時選這套跟黑色相比下不會顯得過於沈重,莊嚴中又帶一點閒適風情,非常推薦

第二套為了搭配我的禮服,就往復古風來走。

格紋提升了復古感,選擇毛呢面料以大地色系為主~

搭配背心有一個好處,可以讓腰身以及身形更加修飾

褲子、外套和背心的三件式西裝,很能帶出英倫紳士的優雅風範

當然合身度是重要關鍵

領結的搭配也可以改變整體造型氛圍

特殊幾何圖案領結跟領巾,展現獨特藝術視覺感,讓經典的復古感格紋增添了獨特品味 穩重中又多了點時尚感

而且格紋線條的黃色在視覺上顯眼,沉穩中又偷偷帶了點小活潑感

另外老闆還有搭配了這套也是格紋,以紅棕色為主,我覺得也很不錯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男人適合上一種色系,所以選了那套去拍照

_K2A1521.JPG

三件式西裝給人一股穩重的魅力,毛呢布料簡約又耐看。

_K2A1519.JPG

這套跟棚拍的場景毫無違和

同色調可以讓身形呈現一直線,而不會被截成兩段。

_K2A1541.JPG

當時我的禮服選擇起來就是帶有強烈大亨小傳的風格

男人這套格紋西裝,讓我們拍照起來禮服跟西服互助互補,畫面非常協調,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_K2A1751.JPG

真的得大大讚歎老闆阿!!!

_K2A1658.JPG

第三套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其實男人平常完全無法接受花襯衫的

但是老闆讓他穿上了這件 當時我覺得他一定會覺得彆扭

不過這套一開始領帶領巾跟飾品我覺得怪怪的,所以請老闆又換了另一種搭配

這樣是不是好很多!!!

藍色西裝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很適合選擇的顏色,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輕盈。

印花領帶跟領巾加上印花襯衫以藍色系為主,看起來更有層次感,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花俏,帶著年輕氣息。

男人很可以接受這樣的搭配~

_K2A2219.JPG

比較可惜的是拍到第三套已經天黑 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呈現這套的效果有點可惜

_K2A2203.JPG

 

【後記】:

一般婚紗照或者婚禮大家焦點大部分還是會放在女生的婚紗是否漂亮、妝容如何,很少有人會注意到新郎的衣著。

但我覺得主角就是兩個人,新郎的禮服是否搭配得宜也是很重要的
 

金牌特務中有一句「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r.」就顯示了出西裝對紳士的重要性。

這次因為拍婚紗對於這家紳士時代手作西服我們是超級滿意

婚禮的西服也考慮也以這家為優先選擇~

給大家參考

 

================================================

SENSE TIMES BESPOKE 紳士時代手作西服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78巷36號

電話:(04)2252-5500


營業時間:13:00~21:00(週四公休)

FB:https://m.facebook.com/sensetimesbespok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