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跟大家分享婚紗照了

其實婚紗照大概是我婚禮代辦事項裡面最快完成的

當然要感謝幫我們完成這次婚紗照的所有相關團隊

-------------------------------------------------------------------------

stylist | Emma FB IG
photo by | 曾 記 檡 明 FB IG
dress | In LACE 品牌婚紗 ‧ 手工訂製 FB IG 官網
suit | 紳士時代手作西服 Sense Times Bespoke FB IG

--------------------------------------------------------------------------

要拍攝婚紗前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項,大概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經驗

給有需要的新人們參考

 

風格、主題

每個人心目中的婚紗照不一樣,像是我之前比較追求韓風,喜歡清新感,不過如果用言語來敘述,並不一定能跟攝影師所認知或定義的一樣。

所以建議大家事先先上網多找找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或者是劇照也可以,傳給攝影師看比較好溝通也能讓攝影師知道你們想要的風格。

專業的攝影師就會用自己的經驗並依照新人本身的條件給建議,雙方拍攝前可以先取得共識,拍照當天就會有一個方向。

 

其實原本我找的範本都是清新韓風,但是挑完禮服後......我們的禮服都華麗款阿

所以我們的風格就換成1920年代的大亨小傳風格

undefined

要大大跟造型師Emma表白啦 她真的完成了我的大亨小傳夢

竟然真的用了跟電影裡一樣的髮飾~

當時去挑選拍照禮服時,一看到model身上這件,完全正中我心

這件禮服是不能修改的,我穿起來又剛好!!!這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釘珠、流蘇、亮片讓整件禮服呈現獨特的華麗復古感。

另外一套大紅色緞面深V禮服我一試穿完本來很想選它當送客禮服,但是男人覺得太露,我動作又很大所以馬上被他否決

還好穿去拍婚紗他可以接受XD

大蓬裙加上緞面的紅潤光澤看起來很有氣勢,造型就走簡單路線。

而且Emma拍攝當天超細心的,無時無刻都幫我們把造型hold住,瀏海也不斷幫我整理。

 

喜歡的表情與姿勢

拍攝真的是很怕不會擺姿勢,尤其男人是個很容易尷尬的人,很怕攝影師叫我們自由發揮,絕對僵硬

有跟我們一樣困擾的人,來來來,選擇我們的攝影師就對了XD

當時禮服決定好時,In LACE有跟很多攝影師配合,會選擇曾記檡明是因為之前弟弟去當過拍樣model,

我覺得他的作品是有特色有個性,但是也能拍出微清新感的攝影師。

我們之前在別家拍的已經非常清新了,這次正式婚紗照想要換換感覺,但太過個性覺得我們無法駕馭,就選擇了曾記檡明

後來才發現攝影師的簡歷有夠豐富

簡歷:
法國PX3國際職業婚禮人像金牌獎.
洛杉磯IPA國際婚禮金牌獎.
莫斯科MIFA職業婚紗人像銀牌獎.
法國PX3國際職業婚禮銀牌獎.
法國PX3職業美術圖書銀牌.
香港PTFB攝影專欄作者


 

當天攝影師全程指導了我們的動作,讓我們兩個根本不用擔心阿!

連男人都偷偷跟我說:這樣的攝影師好適合我們。(因為之前拍清新風的時候,都要兩個人自然互動自由發揮,到最後我們都放空了XD)

 

拍攝地點

拍攝地點選擇跟想拍的風格會有直接的關係,所以華麗復古風這套我們選擇了棚拍。

我們棚拍是在Fish Eye.Studio 

 

外拍地點跑到霧峰的光復新村

光復新村我們覺得拍照起來效果不錯,不過建議大家要帶防蚊液(當天被叮好多包的苦主)

光復新村不但可以拍攝到紅磚瓦還有老街巷弄的感覺,也能拍出微清新感。

充滿綠蔭的街道、階梯也都很好取景。

 

 

最後當然就是來分享成品的部分

 

個人很愛這張

攝影師把禮服流蘇串珠細節、背後珍珠扣拍得好美,大亨小傳風的華麗感完全實現。

這件禮服真的各個角度拍都美 整個0死角!

最後當然要再次感謝我們的婚紗團隊

謝謝你們跟我們一起完成了人生的大事之一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